最新新闻:

我应该给我的孩子做家务的津贴吗?

时间:2021-02-26 13:01:22来源:

一些父母从不把钱交给孩子做日常工作,他们认为家务活是社区生活的自然延伸。另一方面,付钱给孩子做家务有一些好处,例如增加财务责任感和理财经验。如果您要决定是否付钱给孩子做家务,请考虑以下四个因素。

家庭职责

由于孩子住在家庭住宅中,因此许多父母希望孩子为家庭的整体功能做出贡献。可以将衣服放在洗衣槽上,帮助晚餐和洗碗,以及整理自己的卧室和浴室。还应该期望孩子们自己清理。如果孩子建造飞机模型,则在完成项目后,他需要收起用品并清理所有乱七八糟的东西。

儿童,尤其是10岁及以上的儿童,需要机会学习理财。因此,与学习财务管理相关的津贴可能是一个好主意。解释一下,给您的儿子每周5.00至10.00美元的津贴,然后告诉他您希望他节省一部分(每周约1美元),捐给慈善机构或您的宗教组织,然后其余的他可以花根据他的选择。

准确指定您希望他将这笔钱用于什么,例如电影票,糖果,书籍,游戏,家庭成员的生日或节日礼物。您可以教他进行预算和计划,指导他迈向财务责任。

如果他在周一获得津贴时将所有钱都花在糖果上,然后又想在周五晚上租借DVD以便与朋友一起看,那就不要花钱了。简单地说,“您花了所有的津贴,下周需要计划更好。”

当孩子完成超出其职责范围的任务时,他们的工作可以得到报酬。“在周末的早晨,我知道父母会在布告栏上钉账单(5美元,10美元或20美元,具体取决于任务),并配以杂务。被宠坏的对面一书的作者罗恩·利伯(Ron Lieber)解释说,第一个醒来的孩子会优先选择任务/金钱。您可能要考虑支付大院子的清洁或家庭装修项目,洗窗或堆柴的费用。

当然,并不是每个人都认为这些大工作或讨厌工作应该得到报酬。“生活充满所谓的苦劳。如何养成成年人的作者朱莉•利思科特-海姆斯(Julie Lythcott-Haims)说,完成棘手的任务是树立职业道德的好方法。因此,对您的孩子说:“谢谢。我知道那太过分了。”即使您孩子的常规除尘,折叠或桌子设置不符合您的标准,也要感恩并放手。

有关:可下载的杂项图表和应用程序

如果我的孩子不做家务怎么办?

现在显而易见的问题是,如果孩子拒绝整理卧室和浴室,提供晚餐和餐具帮助,将脏衣服放入篮筐或清理脏东西,将会发生什么? “您不想处于糟糕的谈判位置。如果您支付杂务,那么储蓄充裕或没有想要买的东西的孩子会来找您说,‘我有足够的钱。我要从琐事中休息一下。”利伯解释道。

在这种情况下,父母可以在预扣津贴,撤消特权(例如在计算机或电视上度过时间)或互惠互利之间做出选择,“由于本周您没有帮我做饭,所以我不能开车送您到朋友家星期六。”

当您采用这些策略中的任何一种时,请牢记您的目标,即孩子为家庭的整体功能做出了贡献,并且他学会了理财。如果您没有达到这些目标,并且随之而来的是力量发挥,请退缩一个月左右,然后向您的儿子询问如何进行的想法。协商和妥协,直到达到育儿目标为止。

还请记住,当您的儿子完成任务时,请感谢您。奉承与孩子们到处都是。

健康的孩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