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帮助孩子注意自己的举止

时间:2021-02-26 14:01:19来源:

问:现在我女儿已经12岁了,她的举止突然变得尴尬。她为什么这样退步?

A:实际上,她不是。她正在进步-青春期。“这个年龄的孩子突然开始'忘记'她的举止并不稀奇,”波士顿会德丰学院的家庭支持计划Families First的执行董事琳达·布劳恩(Linda Braun)指出。“但是,如果你开始na,那将向你的女儿表明她的不良举止正在压你的按钮。”布劳恩补充说,她可能会决定使用这种行为,作为显示青春期叛乱的一种安全方法。

告诉您的女儿,您认为自己不礼貌时会向其他人发送关于自己的错误信息,并询问她如何帮助她更轻松地记住自己的举止。也许你们两个可以在一个秘密信号上集思广益,例如眨动右眼或静静地清清嗓子,以提醒她保持彬彬有礼。

您可能会告诉她:“与朋友在一起时,您可以随心所欲。但是,让我们达成一个协议,当您与我或我们的家人或朋友中的其他成年人在一起时,您将尽力使用自己的举止。”

经验法则:您的女儿觉得自己很积极地提出有关如何清理举止的建议,她越有可能会合作。

此处的所有内容,包括来自医生和其他卫生专业人员的建议,都应仅作为参考。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儿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