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绘儿乐推出具有多种肤色的蜡笔盒,以“提高创造力”

时间:2021-02-26 16:01:19来源:

得益于Crayola最新的蜡笔盒,着色世界将变得更具包容性。

该公司周四宣布,将推出“世界色彩”蜡笔盒,“为各个年龄,种族,文化和族裔的儿童营造一个更具包容性的世界”。

新包装将包括24种不同的颜色,这些颜色代表全球40多种肤色,颜色范围从中等杏仁到非常浅的玫瑰色到超深金色。

有关:社交活动时要做的10个免费着色页

这些盒子还将有一个彩色参考侧板,以及每个蜡笔周围的渐变肤色标签,其名称用英语,西班牙语和法语写成,以进一步强调包容性和持久性的重要性。

Crayola首席执行官Rich Wuerthele在一份声明中说:“随着世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紧迫,Crayola希望我们的新的Worlds of World蜡笔能够增加代表性,并增强归属感和接受感。”“我们希望新的世界色彩蜡笔能够促进创造力的融合,并影响孩子们的自我表达方式。”

“世界的色彩”蜡笔/

Crayola在新闻稿中解释说,这些新色彩是通过“严格的消费者测试”并与MOB Beauty首席执行官Victor Casale合作建立的。

根据美术用品公司的说法,Casale在“为全球肤色创建底色”方面拥有30多年的经验,他们认为这使他成为确保蜡笔具有“准确且包容的肤色调色板”的理想合作伙伴。

Casale与Crayola的研发和营销团队合作超过八个月,利用他的科学程序“开发了具有包容性的底纹”,帮助公司创建了“世界色彩”盒子。

卡萨莱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一生都在尝试创建真正的全局阴影调色板,因为我知道与一个终于找到了完全匹配的人在一起的感觉。”“他们感到自己被包容和认可,我希望每个使用这些蜡笔并发现自己的阴影的孩子都会有这种感觉。”

有关:超过100家博物馆,图书馆和美术馆提供免费的可打印着色表

“长大后,我记得将粉红色和深棕色的蜡笔混合在一起尝试制作阴影,因此当Crayola要求我帮助创建“世界色彩”蜡笔时,我感到非常激动, Casale补充说。

蜡笔将以24支或32支装提供,将在返校季节开始前的7月份购买。

那些对24支装包装感兴趣的人可以从Crayola的网站进行预订,这也将提醒客户产品的可用性。

同时,将由沃尔玛独家销售32种包装,其中包括24种肤色和四种头发和眼色,可在此处进行预订。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