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预防头虱:父母应该知道的一切

时间:2021-02-26 15:01:06来源:

根据美国头虱信息中心的说法,头虱已成为我们国家学校和儿童保育中心中日益普遍的问题。每年大约有1200万人感染虱子,其中大多数在3到12岁之间。尽管头虱不是一个严重的医学问题,但事实证明,这对父母,老师和学生而言都是烦人的。这里有一些预防头虱的技术,可以避免讨厌的侵扰。

什么是头虱?

头虱是微小的,半透明的,棕色或灰色的螨虫,自古埃及以来就困扰着人类(在木乃伊中发现了虱子幼虫)。因为它们很小,所以没有放大镜就很难发现虱子。它们生活在头皮上,并通过皮肤抽血来进食,引起发炎和瘙痒。成年雌性虱子每天产下约六到十个卵,这些卵会粘在头发上,使您的孩子的头成为臭虫的繁殖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