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的“ PAW巡逻”电影将于2021年上映,这是您需要知道的

时间:2021-02-26 16:01:33来源:

如果您是PAW Patrol狂热的学龄前儿童的父母,那么您就不会孤单。该节目以30种语言在160多个国家/地区播出。现在,令人振奋的消息称,他们最喜欢的动画角色即将在影院上映,这让全世界的小孩都为之震撼。

受动画电视剧启发的PAW Patrol玩具生产线背后的公司Spin Master Entertainment在新闻稿中宣布,他们将生产PAW Patrol:该电影与派拉蒙影业发行的Nickelodeon电影相关。Spin Master Entertainment执行副总裁詹妮弗·道奇(Jennifer Dodge)表示:“我们很高兴与派拉蒙(Paramount)和尼克(Nickelodeon)合作,将PAW巡逻队的特许经营权以及孩子们喜欢的角色带入大银幕。

在这里,所有已知的细节。

PAW巡逻:电影上映日期

孩子们通常会收看小尼克(Nick Jr.),看赖德(Ryder)和他的救援幼犬(Chase),马歇尔(Marshall),鲁布(Rubble),祖玛(Zuma),洛基(Rocky)和斯凯(Skye)。他们还可以通过PAW Patrol的服装,玩具甚至现场表演来获得出色的解决方案。但根据新闻稿,您将能够计划到2021年8月救援人员在大银幕上首次亮相电影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