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你能听到我吗?让孩子听的5种方法

时间:2021-02-26 18:01:48来源:

提出自己的观点,而不会让自己发疯。

还记得那个可爱的健谈的孩子,不久前他深情地垂在您的每个单词上,并且把您视为她的第一好朋友和知己吗?现在,她经常看起来像玻璃眼般的熟人,她把你变成一种艺术形式,甚至将最简单的要求(“请关掉电视”或“把袜子放进篮筐”)都变成一种锻炼,麻木的重复。

您的孩子不是故意让您发疯(尽管可能成功),而且她发疯的新行为更多地取决于她的自我意识,而不是她对您的感觉。七岁和八岁的孩子对自己的生活越来越有控制感,他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关注外部世界以及那里正在发生的有趣事情,例如学校,朋友,时尚和运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切斯特的Widener大学研究生临床心理学研究所的学校心理学主任Mary Rourke博士说。他们的选择性耳聋是检验其独立性极限的一种方法。

这也是应对新压力和新责任的一种方法。儿童心理学家,非营利组织Smart Love Family Services的临床主任Carla Fick表示:“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大部分时间都是按照指示上课。”“学校要求更高,因此他们很少有机会进行区域划分,减轻压力和行使自己的选择。”因为他们在家感到最安全,所以这是他们最有可能坚持自己的立场并花费时间放松的地方。通常,他们这样做的方式是表现为他们的父母已经褪色到家具里了。但是,仅需听取我们的建议,您就可以恢复孩子的耳朵,而不会失去声音或保持冷静-不需要扩音器。

相关功能:

当孩子不听第二纪律修正时孩子回话时该怎么办

了解一些观点。

大喊大叫以引起孩子的注意不会对你们两个人都有益。哈佛医学院的精神病学讲师约瑟夫·史兰德说:“相反,退后一步,要意识到你的孩子不是故意破坏你,只是在表现自己的年龄。”然后,制定更好的策略。当新泽西州纳特利市的玛丽安娜·卡诺瓦(Marianna Carnovale)重要的事情要告诉她的7岁儿子克里斯托弗(Christopher)时,她会避免将他粘在电视或视频游戏上的情况。她还要求他重复她的指示,这种策略可以帮助他记住自己需要做什么。

相关功能:

当孩子不听第二纪律修正时孩子回话时该怎么办

使您的存在众所周知。

如您所知,您7岁或8岁的孩子很容易忽略您所说的话。但是她很难用其他方式将您拒之门外。伊利诺伊州奥克布鲁克市的心理学家马克·夏普说:“有时候,只要轻按一下肩膀,她就会脱身,或者您可能不得不将自己置于她与她所关注的事物之间。”一点戏剧性或幽默感也没有伤害。当8岁的卡莉(Carly)迷失了自己的世界时,她的妈妈朗尼(Lonnie Lane)笑了起来。“我的策略是说一些完全偏离主题,古怪而愚蠢的东西,例如'嘿,鸡唇!”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的妈妈说。

相关功能:

当孩子不听第二纪律修正时孩子回话时该怎么办

避免回声。

一遍又一遍地给孩子起名字,只会让你嗓子疼。无限重复将“清除桌子上的东西;晚餐快要准备好了”。让他坐下,让他知道您愿意一次提醒他您的请求,但是如果他在那之后不响应,他将不得不处理后果。例如,您可以说:“我很高兴问您一次穿鞋,但是在那之后,我将在没有您的情况下走上汽车。”Shrand博士建议,另一种选择是使用厨房定时器。告诉您的孩子,“我们将把它设置三分钟,然后您需要停止看电视并将衣服收起来。”奖励三分钟警告:“放好衣服后,就可以在睡前使用计算机15分钟。”如果他仍然不注意,那么下一步可能是拿走电视,直到他提出自己的计划以成为更好的听众。

相关功能:

当孩子不听第二纪律修正时孩子回话时该怎么办

选择消息。

在陷入困境之前,请确保您专注于真正重要的事情。七岁的菩提·梅尼丝(Bodhi Menice)来自新墨西哥州科拉莱斯(Corrales),他天才地无视他的母亲丹妮尔(Danielle),当时她要求他做他不想做的事情。因此,她权衡了请求的重要性。她说:“如果这是必不可少的,例如在我们坐下吃饭之前摆好桌子,那我就确保他能做好。”如果没有,她要么放任不管,要么等到以后。菲克博士说:“由于这个年龄的孩子经常感到不知所措,如果他们觉得父母只要求他们做真正重要的事情,他们就更有可能倾听和合作。”诸如家庭作业和家务之类的关键任务可能会优先于白天出现的小问题,例如,一双运动鞋在走廊上踢开了,或者是一个糖果盒,而这些糖果盒都避开了垃圾桶。

相关功能:

当孩子不听第二纪律修正时孩子回话时该怎么办

听你的孩子。

有时候,孩子们没有注意,因为他们觉得没人在关注他们。菲克博士说:“父母常常很忙,以至于他们并不总是专注于他们认为微不足道的事情,但这可能正是对孩子最重要的事情。”在艰难的一天结束后,哈利·波特可能是您最后要讨论的人,但霍格沃茨的经历对她来说很重要,而她未完成的作业对您来说同样重要。当孩子们对您的关心,理解和尊重时,他们更有可能听到您说的话。

最初发表在2011年4月的《父母》杂志上。

相关功能:

当孩子不听5秒纪律修正时孩子说话时该怎么办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