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家剪孩子头发的简单技巧

时间:2021-02-26 20:01:18来源:

哄骗您的孩子获得专业的发型绝非易事。这是一种节省时间,精力和金钱的解决方案:在去沙龙两次之间修剪孩子的头发。继续阅读以学习有关基础知识的技巧。

准备您的孩子在家中理发。

在理发前几天开始对话,以使焦虑的孩子可以提问。回答时,请确保明智地选择单词。“孩子们常常没有意识到剪头发实际上并没有伤害,”加利福尼亚西好莱坞Bumble&Bumble的Frank Studio的明星设计师Frank Galasso说。“告诉孩子们,您将要'造型'或'修剪'他们的头发。”

纽约市Cozy's Cuts for Kid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ozy Friedman解释说:“您需要按照自己的时间表而不是您的时间表来修剪孩子的头发。”如果您感觉到他胡思乱想,或者您感到压力重重,则应该等待理发。

让她分心。

选择一个可以容纳孩子的地方。弗里德曼说:“让她保持忙碌,她就不太可能搬家。”如果有个好时机将您的孩子种植在电视前,就是这样。或者给孩子一个喜欢的玩具或掌上游戏,让孩子在专注切割时分散注意力。你最好的选择?招募助手。如果孩子们坐在朋友或亲戚的腿上,他们将停留更长的时间,尤其是年幼的孩子。无论哪种方式,最好将一种秘密武器(例如棒棒糖或一些贴纸)塞在后口袋中,以防需要一些无耻的贿赂,“假人理发”作者J. Elaine Spear说。

弗里德曼说:“父母需要知道他们想做什么,并在开始之前仔细考虑。”问问自己,我要头发如何看待?我要起飞多少长度?如果要移去一英寸,请改为½英寸。Galasso建议:“从较少开始,直到您想要的头发为止。”

让您的孩子在家里剪头发时感到舒适。

弗里德曼说:“许多孩子由于对发痒,振动和潮湿的敏感性而难以理发。”解释每个工具的工作,然后给他们起有趣的昵称,例如Rain先生代表喷瓶,Tickle先生代表推剪,以使孩子们放松。

有关:难以梳理的头发综合症的女孩摇滚她罕见的病情与风格

这里有个提示:加拉索说:“刚洗过的头发要剪掉,这样所有的牛鞭都不会那么有弹性。”如果在剪发前无法洗发和调理头发,请用温水喷洒孩子的头发,直到完全浸透为止。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