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家长最佳家庭流媒体服务指南

时间:2021-02-26 20:01:06来源:

我们消费媒体的方式正在不断发展,因为父母可能比任何人都了解。如今,越来越多的家庭依靠流媒体服务来娱乐。由nScreenMedia进行的企业对消费者数字服务货币化公司Vindicia委托于2019年3月发布的一项研究发现,美国70%的家庭至少拥有一个订阅。美国用户平均观看3.4项服务。

订阅多种流媒体服务虽然非常容易(实际上并不是所有的费用都很高,但考虑到每项服务的平均费用为每月$ 8.53),但父母可能希望简化流程以选择最特别的服务。非常适合他们的家庭。

在此处,Parents.com指南介绍了每个流行的流媒体服务对父母的福利,对孩子的福利,安全利弊等等。

自11月12日推出以来,新的Disney +流媒体平台吸引了众多家庭,该平台为消费者提供了由华特·迪士尼影业公司和华特·迪士尼电视台制作的电影和电视剧的中央枢纽,以及Marvel,国家地理,皮克斯的产品以及《星球大战》品牌。父母控制应用程序Bark的首席育儿官Titania Jordan表示:“这个平台早已被迪士尼家庭所期待,他们正在寻找一个方便的地方来访问所有喜欢的节目和电影,并且该平台已迅速受到所有年龄段孩子的欢迎。” 。

您可以在众多设备上欣赏Disney +,因为它可以通过Web流在iOS设备,Android移动设备,亚马逊设备,Chromecast,Chromebook,智能电视,Roku设备,PlayStation 4和Xbox One上通过流媒体播放获得。另外,如果您的家庭中有多个活跃观众,则没问题:用户可以同时从多达四个不同的设备进行流传输,并且可以无限下载多达10个设备。

父母津贴

怀旧:妈妈,技术专家,MomBeach.com的创始人贝基·比奇(Becky Beach)表示,虽然迪士尼+主要拥有孩子的内容,但怀旧的父母也将喜欢迪斯尼的现成电影。一些例子:Sandlot,News和90年代的节目都像Boy Meets World。

很棒的新内容:在真人秀系列Encore!中,执行制片人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将在成年人高中时给大人第二个镜头。杰夫·戈德布鲁姆(Jeff Goldblum)认为,侏罗纪公园(Jurassic Park)明星将探索各种各样的随机主题,从冰淇淋到纹身再到运动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