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老海军宣布推出他们的孩子们的订阅箱

时间:2021-02-26 19:01:26来源:

似乎满足所有家庭服装需求的一站式品牌不够方便,Old Navy推出了以Superbox为名的儿童服装订购箱。谈论建立孩子衣柜的低维护方法,我们可以落后。

Superbox适用于男孩和女孩,尺寸范围为5至12岁。Old Navy承诺您的订阅一年将交付四次,每个盒子总共包括六种物品:从头到脚的服装,包括配饰和服装。根据Old Navy的说法,整个盒子的价值为100美元,但他们只收取70美元。换句话说,它预算友好且可靠。甜。

每个Superbox均按风格进行分类,因此您可以选择最适合孩子个性的Superbox。您可以选择运动,新潮,经典和“让我惊讶”选项。

底线:谁没有幻想他们可以让家人成为个人购物者?认真地说,像这样的Superbox这样的快捷方式正是忙碌的妈妈们梦dream以求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