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与另一个家庭创造“双重泡沫”,度过一个更加社交的夏天

时间:2021-02-26 18:01:56来源:

您想如何在今年夏天与您的好朋友安全地社交距离?我们不必担心孩子与谁一起玩,以及如何在保持健康的同时进行互动(又不会因为呆在家里或一直担心而失去理智),而是找到了一种方法来度过美好的时光,朋友,同时仍需遵守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社会隔离规则。这被称为“双重泡沫”,对于挨饿的父母来说,这是夏天享受的甜点,比任何一辆冰淇淋车都可以提供。

听起来好像不是口香糖,而是“双重泡沫”,您可以将家庭成员的家庭泡沫“粘”在另一个家庭的家庭泡沫上。这两个气泡或豆荚共同创建了一个相互联系且值得信赖的社交圈。EHE Health生活方式医学总监Seema Sarin博士解释说,这缓解了隔离和社会隔离的隔离,同时仍可控制外部风险。对于这个夏天远离社交的夏天,这是庆祝假期,在游泳池旁闲逛,甚至与可信赖的朋友或家人一起度假的理想方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