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迪士尼揭幕电影30周年的惊艳姜饼屋

时间:2021-02-26 19:01:08来源:

在完成迪士尼的最新款待之后,您肯定需要获得美国牙科协会批准的牙刷。

为庆祝麦考利·库尔金主演的假日电影《独自一人》成立30周年,迪斯尼委托美食艺术家米歇尔·维博沃(Michelle Wibowo)完全用含糖糖果重制了电影的标志性中央地点麦卡利斯特家庭住所,随后将这家姜饼屋的建造记为节日Instagram视频。

“《独自一人》是一部经典的圣诞节电影,这让我感到非常喜庆!”Wibowo在剪辑中说,该剪辑详细说明了她如何花近300个小时用姜饼和糖霜建造可食用的建筑-包括63棵树,33扇窗户和14个披萨盒。

有关:每个母亲和女儿都应该一起看的9部圣诞节电影

缩影尺寸为4英尺宽,不到6英尺长,包括电影中的小细节,包括凯文(卡尔金)将雪橇撞到雪堆中的部分以及树屋的一个小版本–所有这些Wibowo认为以缩小的形式观看“很有趣”。

导演克里斯·哥伦布(Chris Columbus)的《独自一人》(Home Alone)最初于1990年发行,饰演小男孩库尔金(Culkin),他们在一次豪华的圣诞节假期离开时,家人意外地把他抛在了后面,迫使他为一对犯罪分子(乔·佩奇(Joe Pesci),丹尼尔·斯特恩(Daniel Stern))捍卫自己的家园。试图闯入。

有关:移动,姜饼屋—今年,我们在建造姜饼鸡舍

尽管这部电影是最受欢迎的假期经典片,但迪士尼已委托迪士尼+重新启动流媒体服务,由阿尔奇·耶茨(Jojo Rabbit)主演,罗伯·德莱尼(Rob Delaney),埃莉·肯珀(Ellie Kemper),基南·汤普森(Chrisan Thompson)和克里斯·帕内尔(Chris Parnell)进行了角逐。

如今,《孤独的家》正在迪士尼+上流式传输。参见上方Wibowo的姜饼屋娱乐活动。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ew.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