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女儿准备化妆了吗?

时间:2021-02-26 19:01:07来源:

因此,您10岁的女儿一直很喜欢穿着鞋子和化妆打扮。但是最近她在放学前的早晨开始涂口红。她还年轻吗?

尽管与可怕的两岁或动荡的青少年相比,10岁虽然不一定是一个重要的发展里程碑,但通常被称为“翻身”。这个术语意味着到10岁时(无论父母是否喜欢),孩子将控制其生活的一半控制权,而父母则拥有剩余的50%。随着儿童在10岁以上以后在智力,身体,情感和社交方面不断成熟,他们越来越细致地抓住自己的行为和决定的责任和责任。

但是,这一事实并不排除父母继续施加影响,提供建议并说“不”,尤其是当问题涉及孩子的健康,安全和家庭价值观时。

妆容,发型和衣服是育儿的灰色区域-没有严格的规定。每个父母/子女对都需要确定某些参数,而不必诉诸激烈的争论,这只会损害父母/子女的关系,最有可能使问题变得更大。

话虽这么说,小学女生的一些妆容在大多数父母中都不太适合。继续告诉您的女儿,您了解并赞赏她对化妆和打扮的兴趣,并且当她在家时,她可以尝试各种令人讨厌的服装和异国情调的化妆。但是在家外(学校,社交活动和课外活动),您不能让她戴口红或化妆。

告诉她上小学时这是不合适的,此外,没有它,她很漂亮。她可能会喜欢上有色润唇膏,这会使她的嘴唇有点光泽和变色,但是却不像成熟的唇膏那样。让她知道,当她在初中或初中时,您会对她在屋外化妆的兴趣加倍。

到了那个时候,带她去百货商店,卖化妆品的人可以向她展示如何使用这种化妆品,既可以改善她的容貌,又不会使她看起来像彩绘的丘比娃娃。

请注意,即使您对口红做出这样的规定,她也可能会将一管口红偷偷地塞在背包中,并在学校应用一次。如果您发现她这样做,请没收口红并说明您有多么失望。但是,不要进一步惩罚她。

因为装扮和化妆一直是您女儿的终生兴趣,再加上某些小女孩试图模仿的女性演艺人员的影响,您可能正在与一场失败的战斗进行斗争。但是,在不失去您与女儿之间存在的亲密关系的前提下,尽力发挥自己的力量,控制力和影响力。

健康的孩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