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白人父母养育了解多样性的孩子的7个技巧

时间:2021-02-26 19:01:10来源:

直到他9岁之前,马里兰州新市场的尼科·克劳福德(Niko Crawford)为自己是穆斯林而感到自豪。但是当他开始三年级时,一切都变了。那年Niko班上的孩子们开始嘲笑他最好的朋友Mohammed,称他为“恐怖分子”和“ Osama lover”,甚至试图在校车上殴打他。尼科(Niko)是非裔美国人,不易被认定为穆斯林,他为他的朋友挺身而出,但他没有向任何人透露自己家庭的宗教信仰。戏弄仍在继续,最终尼科哭了起来。

他的母亲派珀说:“看到他的伙伴受到了多么恶劣的对待之后,我的儿子为自己的宗教信仰感到羞耻。”

“他很害怕。”

Niko的经历令人悲伤地提醒我们,偏见在当今的国家依然存在,而且生活良好,即使在孩子中也是如此。我们想认为,在我们这个日益多元的文化社会中,我们正在养育一代接纳,公正的孩子。毕竟,他们成长于这样一个世界:强大的ps来自所有种族背景,电视和电影屏幕上充斥着榜样的彩虹,宽容和节制的课程是大多数课程的一部分,甚至在学龄前。

然而,旧的态度很难消亡。宾夕法尼亚州安维尔市黎巴嫩谷学院的心理学副教授凯里·拉古纳(Kerrie Laguna)博士说:“种族主义今天可能比一代人接受,但它仍然存在。”“而且,孩子们很快就会适应父母的偏见,即使他们以微妙,不言而喻的方式表达出来。”

但是,正如父母可以将偏见转嫁给孩子一样,他们也可以在教给他们尊重所有人的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专家说,您可以通过以下七种方式养育孩子接受并欣赏平静。

1.承认差异。

在大约4岁时,孩子们开始注意到有些人的体格与工作方式有所不同,他们可能会开始问诸如“为什么她的皮肤比我的皮肤更黑?”的问题。或“为什么我没有那样的直发?”哈佛大学精神病学教授,《抚养黑人儿童》的合著者之一的医学博士Alvin Poussaint博士说:“父母在听到这些问题时有时会感到恐慌,但是孩子们自然是好奇的,他们只是在努力学习。”

最好的回答只是解释人们的肤色,形状和大小各异。对这个问题进行过多的讨论和对问题的过度检查可能表明,持久性存在问题。Poussaint博士说:“您要发送的信息是,尽管人们在外观上可能有所不同,但在内部却完全一样。”使用孩子可以轻易理解的类比。来自密苏里州Lees Summit的母亲Antona Smith与3岁的孩子Kiden讨论了冰淇淋的比赛:“我们谈论上帝造的所有人-香草,巧克力,奶油糖果-都是不同的口味,但都一样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