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单身人士的父母说,招待独生子女的最佳方法

时间:2021-02-26 20:01:10来源:

大流行期间的社会疏离迫使每个父母在保持孩子娱乐方面都变得更有创造力。但是对于独生子女的父母来说,没有玩耍的日子,学校或操场上的聚会,都使生活特别艰难。我们不仅在尝试寻找单身人士在不与其他兄弟姐妹或同伴互动的情况下度过美好时光的方法,而且我们一直在担心独自一人的所有时间如何影响他们。

有关:留在家里的父母指南

“我们的文化认为,无论年龄多大,只有孩子是孤独的孩子,”社会心理学家,《独生女案》的作者苏珊·纽曼博士说:您的基本指南。“大流行加剧并强调了这种思想。”但事实是,所有孩子,无论是否有兄弟姐妹,都是社交动物。纽曼博士解释说,当被迫与社会保持距离时,父母有责任找到使他们忙碌的活动,当然,我们知道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为了提供帮助,我们与专家和独生子女的父母聊天,以了解他们如何独自过家。从幼儿到青少年,这里都是他们想出的聪明的主意,以使孩子们自己拥有一个球。

婴儿,幼儿和学龄前儿童

纽曼博士解释说,幼儿需要监督和父母的投入。9岁大的米洛(Milo)的母亲克里斯蒂·阿尔珀(Kristy Alpert)选择保持简单,因为她的儿子喜欢在爬行时探索。他说:“我每天花时间在他的膝盖上探索客厅和后院。下雨后我去狩猎taking,我开始把他带到我们的前院。”11个月大的塔兰(Taran)的妈妈艾丽西亚·格雷夫斯(Alicia Graves)说:“按原定的顺序,我们的日常工作并没有太大变化,但我们的计划却有所改变。”格雷夫斯让她唯一的儿子忙于“五段式障碍赛道”,该赛道设有一个球坑和一个隧道来代替公园。他和他的小猫喜欢在其中爬行和嬉戏。他们还每天散步以充实和锻炼身体,并计划很快将米洛带到野生动物穿越公园。

有关:如何将客厅变成障碍物

对于年龄稍大的孩子,克里斯蒂娜·梅莉(Christina Mealy)是诺拉(Nora)3岁半的孩子,她通过“在外面吃顿饭,踢足球和打牌以及散步”来探索户外。她鼓励与家人,医生和学校一起玩一些富有想象力的游戏。诺拉(Nora)喜欢“每天更换衣服多次,经常穿着睡衣穿衣服,在卧室的床上放映表演,并为我和她的父亲设置座位。”其他活动包括建造堡垒,烘烤和阅读。

可以肯定地说,学龄前儿童看到的流行病与父母略有不同。据他的妈妈艾莉森·兰达(Allison Landa)说,现年4岁的巴兹(Baz)“喜欢隔离区,他们正在种蔬菜,玩玩具,并享受与家人在一起的时光。”

对于Tonya Abari的5岁女儿来说,必须进行长时间的自然漫步。“很多天我给她一本书和双筒望远镜,所以她记录了她的遗迹。她爱鸟,所以有很多观鸟的日子。”Abari的女儿还喜欢阅读,艺术品和科学。她很乐于负责“浇水和天井药草”。其他想法包括免费的在线舞蹈课,烘焙时根据上下文计数以及手写练习簿。

6至8岁儿童

随着孩子的长大,纽曼博士鼓励转而从事更可行的独立活动。她说:“建议您参加茶话会,或者在办公室或运动场中摆放房子里的积木和游戏材料。”塔拉·曼达拉诺(Tara Mandarano)是6岁的夏娃的妈妈,即使女儿的刘海与发辫绑在一起,也让她的女儿扮演美发师的角色,所以她看上去像独角兽。她还教她一些实用的生活技能,例如如何洗碗并帮助她洗衣服。夏娃喜欢的另一项创造性活动是“为船长内裤系列写一部伴侣迷你书,该书以女性超级英雄为特色”,曼达拉诺说。

诺拉(Nora)的6岁女儿奥利维亚(Olivia)喜欢艺术。“她喜欢Art for Kids Hub YouTube频道,其中包括绘画教程,粉笔艺术,创建折叠的纸质杂志以用作书本以及制作晒版画,您可以购买经过氰基处理的纸张,然后根据需要找到叶子,花朵,然后进行开发他们在阳光下。”Priscilla Blossom的儿子,也才6岁的威廉(William)喜欢“玩汽车,乐高积木,绘画,练习瑜伽和玩电子游戏”。他们还在阳台上创作了粉笔壁画。

Pooja Makhijani是一个8岁女儿的单身母亲,她利用这段时间进行烘焙。“我可以监督布朗尼烘烤,通心粉和奶酪制作。”她的女儿还喜欢“唱歌,并一直在使用基本技术制作精美的歌舞剧院视频”。

有关:14种在家中培养孩子社交能力的方法

8至10岁的儿童

对于10岁的Issac,妈妈Pat Tanumihardja说,他“一直到我们房子后面的树林里建一座堡垒。”他将救生装备装在带有格兰诺拉麦片条,小刀,救生手册和日记的背包中。Tanumihardja说,她最近购买了对讲机,这样他们就可以在户外时保持联系。他还喜欢骑自行车,并在山上的街道上冲刺。

埃尔卡(Elka)说,她10岁的儿子乌里(Uli)“是一个非常身体强壮的孩子。他通常每天需要进行三到四个运动,包括骑自行车,远足,散步或其他形式的活动。她说:“作为独生子,我们必须真正加紧与他的比赛,因为他没有其他孩子玩耍。”通过全职命令,“他已经成为一名出色的攀爬树木的人”。

补间

芭芭拉(Barbara)的女儿阿纳斯塔西亚(Anastacia)11岁,她喜欢在厨房里度过时光。“她与父亲一起参加烹饪比赛,并在节目中扮演“厨师的声音-解释自己的制作方式,制作方式以及风味。”她的女童军部队在Zoom会议上也进行烘焙,她尝试了新的食谱。其他活动包括与好朋友一起参加在线艺术课,当然还有TikTok和YouTub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