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HBO Max上确认的“朋友聚会”:'正在发生'

时间:2021-02-26 21:01:09来源:

这一切都在发生!

HBO Max周五证实,由詹妮弗·安妮斯顿,科特妮·考克斯,丽莎·库卓,马修·佩里,大卫·史威默和马特·勒布朗的主演的朋友聚会即将正式举行。

“他们在一起的那个人,” HBO Max在Instagram故事中发布。“ Friends演员将为独家HBO Max特别节目#FriendsReunion #HBOMax团聚。”

有关:可爱的以``朋友''为主题的怀孕公告不是D.O.A.

整个演出将返回喜剧的原始声场,舞台24,在加利福尼亚州伯班克的华纳兄弟工作室进行,以庆祝该系列。2020年5月HBO Max发行时,订户将可获得无剧本的演员重聚特别节目以及该系列的所有236集。

“猜想您可以将其称为所有人在一起的地方-我们将与David,Jennifer,Courteney,Matt,Lisa和Matthew团聚,一起制作HBO Max特别节目,该节目将与整个Friends库一起编程,” Kevin Reilly, HBO Max首席内容官兼TBS,TNT和truTV总裁在一份声明中说。

“当我处于发展初期的时候,我就意识到了《 Friends》,然后有很多年以后,我有机会参与制作该系列,并很高兴看到它在一代又一代的观众中流行起来。它进入了一个时代,即朋友和听众实时聚集在一起的时代,我们认为这次聚会特别节目将抓住这种精神,将新老粉丝团结在一起。”

为了宣布即将举行的聚会,Cox,Aniston,Kudrow,Perry和Schwimmer都将相同的演员表照片发布到了各自的Instagram帐户,而LeBlanc开玩笑地发布了MASH演员表照片。

有关:乐高发布了为纪念Sitcom成立25周年而发行的好友套装,其中包括Gunther!

朋友们在字幕中写道:“这正在发生。”

消息出炉之际,现年50岁的安妮斯顿(Aniston)一直在取笑她和演员们一直在努力做“某事”,尽管她坚持认为重启是不可能的。

“像重启吗?不,”安妮斯顿在十月份的《艾伦·德杰尼勒斯秀》上露面。“我们希望有东西,但我们不知道那是什么。所以我们只是在尝试。我们正在努力。”

在2004年的系列大结局之前,朋友播出了10个赛季。从那以后,演员们继续表演和导演其他项目,尽管使他们成为家喻户晓的节目继续占有特殊的位置,也许对于安妮斯顿而言尤其如此。

一位接近女星的消息人士此前告诉《人民报》:“朋友是詹的最重要,最受喜爱的项目。”“结束时,她基本上哭了好几天。”

实际上,安妮斯顿(Aniston)在Instagram上的第一个帖子就是这位女演员被依to在她以前的“朋友”服装上的照片。消息人士说:“这是多年来,他们都第一次团结在一起。”“他们在一起度过了几个小时,度过了最美好的时光。这对詹来说真是太特别了。”

消息人士说:“他们都知道他们的歌迷希望有多少人重聚。”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