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个网站想付给您$ 1,000来观看所有10部哈利波特电影

时间:2021-02-26 21:01:13来源:

Accio梦想的工作!

由于鼓励每个人都呆在里面,因此可以肯定会有很多狂欢。对于哈利·波特的影迷而言,这意味着要连续数小时从头到尾重新审视所有八部电影(以及两部《神奇动物》的电影)。

有关:您可以游览“哈利·波特:从沙发上免费展览魔术的历史

但是,如果您可以花所有的时间真正地收看看《活着的男孩》,击败有史以来最邪恶的巫师,那不是很好吗?好吧,好消息。

大学排名网站EDsmart正在寻找真正的顽固的波特黑德,以狂欢观看整个《哈利·波特与奇幻动物》电影系列。候选人不仅将获得1,000美元的报酬,还将获得价值200美元的波特赃物,零食和蓝光电影。

选定的候选人不仅必须是最终的拥护者,而且还必须在社交媒体上过着积极的生活,并且能够有效地现场直播他们的马拉松经历,标记@getedsmart和/或使用#getedsmart标签。任何准候选人也必须年满18岁。

不用担心,看完所有电影后,没有奇怪的工作表或报告要填写。您要做的所有事情都可以在沙发上舒适,直播推文,并欣赏您可能会在获得报酬的同时观看的电影。

所需的10部电影加起来总共超过25小时,这意味着根据1,000美元的津贴,候选人的时薪将略高于41美元。

有关:J.K.罗琳(Rowling)与哈利·波特(Harry Potter)进行隔离检疫

赃物和奖品包括一张价值100美元的GrubHub,黄油啤酒,焦糖玉米和容器礼品卡,Harry Potter果冻软糖糖果,Bertie Botts每一种风味果冻豆和巧克力脆皮青蛙(3捆装),Harry Potter Gryffindor抱枕和Hogwarts校友不锈钢钢绝缘玻璃杯。

请考虑在EDSmart网站上填写在线申请。申请开放至5月15日。

本文最初出现在TravelandLeisur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