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YouTube上每月与数十亿观众见面

时间:2021-02-26 21:01:15来源:

许多父母已经熟悉Diana,这是一品脱的YouTube个性。这位6岁的男孩看起来像2020年大约在E.T.上对Drew Barrymore的回答地球外星人与她的兄弟罗马人以及父母Olena和Volodymyr一起在美国第一大观看次数最多的频道“儿童戴安娜秀”上亮相。该片的特色是兄弟姐妹进入混合实景和动画冒险。

但是戴安娜的明星力量与一场演出息息相关。她出现在14个频道中,被翻译成9种语言,仅今年一年就获得了数十亿的观看次数。据《商业内幕》报道,儿童戴安娜秀的年收入在280万美元至4470万美元之间。

由于与Pocket.watch建立了新的合作关系,这位迷你名人和她的家人正准备得到更多的认可。现在有一个《爱戴安娜历险记》系列,于2020年9月在YouTube上首次亮相,还有《爱戴安娜历险记》-玩转公主,这是沃尔玛提供的生活方式品牌,产品包括洋娃娃,毛绒玩具,发饰,珠宝,家具,玩具组合等。

Parents.com最近遇到了Olena,后者分享了她家庭的成功故事。

戴安娜和罗马的一切开始

起初,与孩子们一起制作视频只是一种爱好,Olena解释说。她说:“我们的儿子罗姆(Roma)出生后,我们希望有一种与家人分享他成长的快乐的方式,因此我们在YouTube上制作了一个视频剪贴簿。”“戴安娜(Diana)出生后,我们决定对她做同样的事情,从那以后一直在记录他们的生活。这是一项有趣的家庭活动,也是世界上最好的工作。”

Olena认为他们的视频在全球范围内广受儿童欢迎的原因是什么?她说:“戴安娜的视频向她展示了她,她是一个年轻的女孩,喜欢假​​装玩耍,傻傻,和哥哥一起玩,并且爱她的家人。”“戴安娜(Diana)有很强的想象力,我们制作的许多视频都来自大多数孩子喜欢和喜欢的特殊地方。”

获得YouTube名声的感觉

这个家庭从来没有想到他们的视频会吸引如此多的观众或导致他们开展业务。Olena说:“当我们看到Diana和Roma的频道先获得10万名订阅者,然后又有100万名订阅者时,我们感到非常激动和感激。”他们很快就可以离职,并在家庭中度过了更多的时间。

这个家庭也喜欢与越来越多的观众交流。“实际上,当我们看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孩子们时,由于他们一直在一起在YouTube上度过的所有时间,他们的举止通常就像他们认识Diana和Roma一样。” Olena解释说。“戴安娜之所以喜欢它,是因为她在任何地方总是有朋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