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艾略特·佩奇(Elliot Page)感谢粉丝们在成为跨性别者以来的第一份声明中给予的支持

时间:2021-02-27 08:01:02来源:

自从跨性别出道以来,艾略特·佩奇(Elliot Page)在其跨性别的第一篇Instagram帖子中感谢粉丝们的支持。

“从心底里,谢谢。您的爱与支持一直是最大的礼物。注意安全。彼此在那里。”佩奇在周日写道。“ 2021年Xoxo Elliot见”

演员还标记了为跨性别人士服务的两个组织,即TranSanta和Trans Lifeline,告诉支持者“如果有能力的话”支持原因。

这位伞学院的明星宣布他将于12月1日在社交媒体上变性。

佩奇在他的笔记中写道:“嗨,朋友们,我想和你分享我是跨性别的,我的代名词是他/他们,我的名字叫艾略特。”“我很幸运能写这篇文章。到这里。来到我生命中的这个地方。”

“我爱我是跨性别者。我爱我很酷。而且,我越是贴近自己并完全拥抱自己,我做的梦就越多,我的心就越成长,我的生活就越富裕。”佩奇写道。“对所有每天处理骚扰,自我厌恶,虐待和暴力威胁的跨性别者:我看到你,我爱你,我将尽一切努力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好。谢谢您阅读此篇。”

佩奇的宣布受到了粉丝,GLAAD和Trans Lifeline等组织以及Mark Ruffalo,Julianne Moore和RuPaul's Drag Race明星Peppermint等名人的祝贺。

复仇者联盟的明星写道:“恭喜,艾略特(Elliot)致力于充分表达自我,并如此坦诚坦诚。”“凭借您的承诺,勇气和脆弱性,您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加宽容和充满爱心。我们很幸运能有像您这样的公众人物。”

摩尔在回应Page的Instagram帖子中写道:“我爱你艾略特,我为你感到高兴。”

“我们爱您@TheElliotPage,感谢您的坦率而可爱的表达和宣言,” 2012年以变性女人身份出现的Peppermint发推文说。

佩奇的妻子,舞蹈家和编舞艾玛·波特纳(Emma Portner)也以甜蜜的言辞支持了这位演员。

波特纳写道:“跨性别者,酷儿和非二进制人是给这个世界的礼物。”“我也要求耐心和隐私,但请您每天都与我一起对跨性别生活给予大力支持。”

她补充说:“艾略特的存在本身就是一种礼物。闪耀着甜美的E。非常爱你。”

星期天,喜剧演员埃迪·艾扎德(Eddie Izzard)也分享了自从宣布她的代词现在是她/她并且性别不稳定以来,她一直感到“非常积极”。

“嗯,感觉很棒,因为人们只是假设他们只是从前了解我,但我的性别不稳定。从现在开始,我只想以女孩模式工作。”伊扎德说。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ew.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