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辛辛那提是完美家庭度假的8个原因

时间:2021-02-27 12:01:03来源:

在俄亥俄州和肯塔基州的边界上,坐落着一个色彩缤纷,迷人的城市,充满了家庭友好的活动。虽然比大多数都会区要安静,但这里拥有您家人想带去度假的所有景点,活动和美味佳肴。

在这里,您可以找到七家财富500强公司的总部,例如梅西百货和克罗格的超市。在他们的实体店之一中,您可以从中获得Graeter臭名昭著的Black Raspberry Chocolate Chip IRL的独家信息,这是Oprah的个人偏爱。

更不用说,辛辛那提距离邻近的肯塔基州和印第安纳州仅一跳之遥。虽然这个地区被吹捧为莱茵河畔地区(由于它的第一个定居者是德国移民),但由于街道上布满了彩色的壁画和店面,因此也应该称为彩虹上方地区。

有关:使用Google Maps的8种全美驱动器

当然,对于潜在的家庭度假目的地,您可能会考虑迪斯尼乐园或芝麻街公园,但考虑到节奏慢,文化丰富且有教育意义的前往辛辛那提的方式。因为是真实的,所以长长的主题公园路线以及随之而来的高价商品可能很快就会过时。

辛辛那提是家庭探访的好地方,这有八个原因。

华盛顿辣椒营

在华盛顿夏普营辣椒餐厅用餐之前,我消费过的大部分辣椒都来自温迪(我很抱歉,世界!)。因此,在这家非常复古的餐厅里,在热狗(他们的特色菜)上尝试这种辣炖菜,再加上辣椒炸玉米饼沙拉,是一种与众不同的体验。走进华盛顿营地的那一刻,您会仿佛回到了时光倒流的时光,铺着闪亮的红色乙烯基座椅,黑白瓷砖地板。在墙上,您会发现无数奖项,它们的辣椒令人赞叹;这并不奇怪。食谱味道鲜美,口味浓郁。而且不乏可搭配菜肴的奶酪和饼干。这是您不知道需要的舒适食品,其价格和份量可让您的钱包和肚子饱满。

有关:辛辛那提辣椒

美国标志博物馆

准备一些假日酒店,麦当劳,加油站以及各种晚餐和药店遗物,仅举几例。美国标志博物馆是美国最大的致力于商业标牌的公共空间。孩子们将欣赏丰富多彩的闪烁和霓虹灯,但当您游览这个对Instagram友好的博物馆时,您会感到怀旧之情。尽量不要拍张照片,我敢!

孩子们可以完成寻宝游戏,并提示他们搜索某些标志以核对清单。乍看之下,博物馆可能看起来很小,但每个房间里堆满了很多东西,您会发现自己不断发现越来越多的浮华作品,这些乍一看都没发现。尽管展出的许多标牌都代表民族品牌,但也为Cincy和中西部特定的标牌保留了特殊的空间。请务必在工作坊停下来,在那里您会看到专业人士在翻新一些老旧的旧车。

芬德利市场

进入Findlay市场,这是一个公开市场,提供了很多美味,实际上可以满足您整个家庭的特定口味。市场上提供各种旅行,有些是免费的,有些则需要额外付费,具体取决于您想要包括的内容。

但是,芬德利市场的独特之处在于不同文化在一个地方融合在一起。该物业拥有100多家带有室内和街头小贩的商人(其中包括坐下的餐馆),每个人都提供一些独特且通常很难找到的食物。供应商包括Eckerlin Meats,The Arepa Place,Mimi's Gourmet Egg Rolls and Curry,Babushka Pierogies,J.E。Gibbs Cheese,Tweedles Mini Donuts,Findlay Market Biergarten和Deeper Roots Coffee。在此处查看完整列表。

虽然您肯定会在市场上享用丰盛的饭菜,但许多摊贩和餐馆都出售未经烹煮的食物,因此您可以在购买Dojo's Gelato的意式冰淇淋或Areti's Gyros的陀螺仪之间进行食材选购手工礼物可帮助您品尝您的光临。

辛辛那提动物园

剩下:

动物园总是一个有趣的时光,尤其是当它们拥有辛辛那提动物园等500多种不同物种时。但是,同样使辛辛那提动物园成为必游景点的是神话般的菲奥娜。早在2017年,河马菲奥娜早产6周。几乎可以肯定的是,她将要过世,但是当女王克服挑战并成为有史以来最小的河马时,她在一夜之间成为了国际现象。辛辛那提动物园(Cincinnati Zoo)亲自抚养她,甚至还把她从辛辛那提儿童医院医疗中心接到了IV。今天她很兴旺。

当然,辛辛那提动物园不只是名人河马(对不起,我痴迷于她)。这是一个温暖,友好,尤其是清洁和可持续的环境,配备了一批无疑热爱工作的工人。就像动物园里的动物种类繁多一样,在食物方面它也不会令人失望。家庭可以从坐下来的餐馆中挑选食物卡车,这些卡车可以提供某种独特的食物。动物园的第一个啤酒花园Hops刚刚开放,提供各种各样的本地和国家啤酒以及食品菜单。

有关:最好的儿童动物园

但是,使该动物园成为家庭必游的地方,是它为客人提供了与动物近距离接触的众多机会。这是您门票中包括的日常动物encounter碰碰,但需要支付额外的费用,宾客可以在后台参观并喂养长颈鹿,与Fiona拍照,帮助沐浴大象等等!在这里探索这些机会。

根据Cincy当地人的说法,这两个真正使社区脱离家园并游行进入街道的主要城市范围盛大活动是辛辛那提红人和眨眼的开放日。Blink诞生于2017年,是一个免费的艺术与灯光节,持续30个街区(一直到肯塔基州),历时四个晚上。每天晚上太阳落山时,这座城市通过色彩鲜艳的壁画,灯光装置,互动雕塑以及为此目的专门创建的其他形式的沉浸式艺术而焕发活力。客人可以享受现场娱乐表演,还可以享受散落在城市各处的特色食品和饮料摊贩。

纽波特水族馆

免责声明:纽波特水族馆实际上位于肯塔基州的河对岸。但是,您要做的就是快速穿越连接辛辛那提和肯塔基州卡温顿的Roebling悬索桥,与白化鳄鱼皮,鲨鱼甚至有时是美人鱼成为一扇面对面的窗户。纽波特水族馆每年365天开放,并始终举办有趣的活动,让孩子们在惊叹于他们的新海洋朋友之间完成。

在员工的监督下,孩子们可以随时在特定的潮池区域中随时抚摸海星,horse,海豚和其他海洋生物。他们还可以参观企鹅,看着它们在寒冷的栖息地周围蹒跚行走,这些栖息地旨在模仿北极地区的真实雪山。旁注:看着企鹅蹒跚而行是很有趣的。

对于吉姆·汉森公司(Jim Henson Company)动画系列飞溅与泡泡的粉丝来说,水族馆提供了一个专用的整个游乐区。孩子们可以在珊瑚湾中爬行,通过动手游戏学习有关海洋保护的知识,并通过魔术技术创造自己的鱼,就像在特殊的飞溅和气泡游泳池中游泳一样。

有关:10个最适合儿童的水族馆

对于无所畏惧的人来说,有机会穿过鲨鱼桥。这座V形的索桥长75英尺,位于泳池上方数英寸的地方,池中有十二个鲨鱼和一些其他海洋生物。没关系,对吗?

辛辛那提博物馆中心

前往辛辛那提博物馆中心,享受数小时的教育乐趣。该中心是杜克能源儿童博物馆和自然历史与科学博物馆等多个景点的所在地,位于联合车站,该车站以前是火车站,现在是国家历史地标。

可以将杜克能源儿童博物馆想像成具有教育意义的查克·E·芝士,无处可寻。儿童博物馆将孩子们带到一个有趣的互动式想象世界,在这里他们可以漫游并探索自己内心的渴望。最著名的是儿童镇(Kids’Town),这是一个迷你游戏社区,拥有自己的Kroger杂货店,兽医诊所,小餐馆和邮局。孩子们还可以探索伍兹(Woods),小新芽农场(Little Sprouts Farm)以及其他专门用于富有想象力的游戏和发现的小型模拟区域。

同时,请务必停在自然历史与科学博物馆,因为它非常适合儿童玩耍。在这里,孩子们可以在恐龙馆看到巨大的侏罗纪野兽骨架,或者探索带有真实瀑布的复制品石灰岩洞穴,以及所有变暗的角落和曲折,使您忘却在博物馆里。最重要的是,轮椅方便通行,每个人都可以享受。更不用说博物馆拥有互动式的科学游乐场,孩子们可以在那里进行实验,例如在13英尺的龙卷风漩涡中飞行纸质火箭筒。

直到2020年2月,辛辛那提博物馆中心的客人才能通过其飞船巡回展览体验阿波罗11号。单独博物馆和展品的门票可以单独购买,也可以特殊包装购买。在这里查看定价选项。

哥达

如果您是美食家并且还没有尝试过goetta,那就是独自去辛辛那提(Cincinnati)的一个原因。您会在该地区的大多数菜单上找到goetta(发音为get-ta,带有羊乳酪的押韵)(如果您从未听说过,别担心,我也曾经是goetta的处女)。这是他们的早餐肉。认为是松脆的,但与谷物混合在一起,调味并酥脆至完美。

当地人非常喜欢,有一个为期两个周末的节日,称为Glier的Goettafest,参加者可以享受许多基于goetta的作品,例如用goetta和goetta风格的比萨制作的软糖。

最重要的是:如果您想尝试一下,您就需要前往皇后区,亲自摸索一下,这是独一无二的票价,没有人能比辛辛那提当地人更好。希望您在怀孕时不要一口咬一口,因为它极有可能立即落入您对怀孕的渴望清单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