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孩子感到被排斥时该怎么办

时间:2021-02-27 08:01:12来源:

我最小的女儿Flora今年7岁,与邻居朋友Audrey相处融洽。当第三个朋友加入时,我咬紧牙关。我知道在听到“那不公平!”,“我不想玩那件事!”之前,我有大约半小时的安宁。或最终的播放日期杀手:“你们不是我的朋友!”

与最差敌人最好的朋友的合著者父母顾问迈克尔·汤普森博士说,与只有两个朋友一起玩或者有更多的孩子一起玩,三人一组更加复杂,戏剧化并且容易发生冲突。了解儿童的社交生活。三个7岁和8岁的孩子在一起打球特别困难,因为他们彼此之间的距离可能并不相等,而且他们处于被排斥的重要年龄。那么最好的解决方案是什么?首先,尝试让您的朋友自己进行三人制比赛。但是,如果他们做不到,请遵循这些专家准则。

接受朋友没有创造平等

汤普森博士说,尽管您想教孩子“与所有人成为朋友”,但这是不现实的。因此,请与您的孩子谈谈对第三位朋友的友善态度-让他轮流选择游戏,而不是在第三个轮子前与朋友#2窃窃私语,依此类推。但是,千万不要坚持要他平等地“喜欢”黑社会的两个朋友,也不要强迫他们永远在一起玩。一个例外:在您的大家庭中。如果三个堂兄在家庭聚会上在一起玩“两对一”游戏,则可以坚持要求他们在整个活动过程中都相处融洽。如果不能,请准备好可以分开和平地玩耍的玩具。

扩大集团

如果您要在家玩耍,请避免三人一组。“更多的孩子,甚至更多的孩子,减少了两个孩子结成一个孩子的机会,并且可以减少战斗,”聪明的孩子为人父母的合著者艾琳·肯尼迪·摩尔(Eileen Kennedy-Moore)博士说:培养孩子的真正潜能。

劝阻拥有

肯尼迪·摩尔博士告诉孩子们,成为“章鱼朋友”并不聪明。这种现象描述了一个孩子,他在扼杀朋友并试图阻止她与其他朋友交往。肯尼迪·摩尔博士说:“告诉孩子,她不能坚持要别人与她成为朋友。”“此外,如果她的好朋友和新朋友在一起,她应该努力与他们俩一起玩或者搬到新朋友身上,这可能会很痛苦。”

打破张力

一些三人组合在一起玩得很好,到处都是崩溃。在这种情况下,让孩子重回正轨的最简单方法是:改变风景。让孩子们在后院跑来跑去或到厨房里喝杯水打断了这出戏。

最初发表在2012年10月的《父母》杂志上。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