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学校员工的50个内部秘密

时间:2021-02-27 11:01:14来源:

您的“婴儿”今年开始上学吗?遵循这些策略可以增加笑容和减少眼泪。

1.“如果您的孩子的学校在夏季有开放的教室,请拍几张教室的照片,然后和他一起参考,这样看起来就会很熟悉。我对自闭症的学生使用这样的策略,但它可以使所有孩子受益。”—伊利诺伊州奥兰德公园(Orland Park)的特殊教育老师布里·霍尔特罗普(Brie Holtrop),他在BreezySpecialEd上发表博客。

2.“让您的孩子知道一个秘密:第一天甚至连老师都很紧张。”詹妮弗·蒙克(Jennifer Munch),宾夕法尼亚州哈弗福德镇的学校顾问

3.“在整个夏天,请您的孩子检查一些有关乘坐校车的图书馆书籍。它将帮助它看起来更加令人兴奋,并且不那么令人恐惧。”—阿拉巴马州北部的校车司机汤姆·布兰登(Tom Brandon)

4.“第一天最快乐的孩子通常是父母给他们一个大大的拥抱的孩子,说,'你要做得很好!'然后把他们送走,而没有很多戏剧性。如果您的孩子可以告诉您生气或焦虑,她也会一样。”丽莎·邦尼菲尔德(Lisa Bonnifield),新泽西州纽瓦克市校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