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观看Hocus Pocus女巫团聚,咒骂年轻人,让他们投票

时间:2021-02-27 09:01:04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桑德森(Sanderson)姐妹们尽其所能-让年轻人投票!

周一,Hocus Pocus的明星Bette Midler,Kathy Najimy和Sarah Jessica Parker参加了一次虚拟聚会,讨论了在即将于11月3日举行的2020年选举中投票的重要性。

63岁的纳吉米在发布在Instagram的视频中说:“伙计们,我只是寄了我的选票[甩头发],而我只是在检查你是否投票。“

现年74岁的米德勒(Midler)说她仍在弄清楚自己早期的投票地点在哪里后,现年55岁的帕克(Parker)解释了为什么她希望年轻人这次参加民意测验。

她说:“显然,这次选举意义重大。”“我的一部分感到,由于如此之多的年轻人在上次大选中出于任何原因感到被剥夺了选举权,我热切希望希望参加会议的人能够决定,即使候选人无法将他们带到确切的目的地,有机会非常接近他们所知道的这个国家的位置。”

“他们应该决定走哪条路,让他们的声音被听到。我确实认为我们可以对此做些事情,”米德勒嘲笑,纳吉米和帕克似乎对神秘事迹的前景感到兴奋。

然后,这四个人开始像1993年经典万圣节电影中的桑德森姐妹一样散发魔咒,这次吸引了年轻人投票。

“让他们投票,”三个人在咒语结尾说道。

这不是三人第一次有充分的理由团聚。

本月初,Midler与Parker和Najimy分享了她的年度初拍照片,该照片将在10月30日举行的年度Hulaween筹款晚会上举行。

在照片中,前任的服装工人并排微笑着,当他们并排站在蓝色的屏幕上,身着来自Hocus Pocus的标志性女巫服装。

“您的3个最喜欢的女巫-@sarahjessicaparker @kathynajimy&ME-仅在美国东部时间8p晚上10/30返回1晚!自Hocus Pocus + Reeses Pieces以来,“寻找Sanderson姐妹”是#Halloween发生的最好的事情。立即获取您的信息(生物中的链接),并支持@NYRP #nyrphulawee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