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伟大的南瓜,查理·布朗”今年不会在电视上播出

时间:2021-02-27 12:01:11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BHG.com。

每个万圣节,我们都希望通过一些以花生为主题的节日主题课来重拾童年的回忆,这是伟大的南瓜,查理·布朗(Charlie Brown)。该节目通常在万圣节前几天播出,但预计今年不会在广播电视上播出。

相反,这是伟大的南瓜,查理·布朗(Charlie Brown)将只能在Apple TV +上观看。通常,您需要订阅才能观看此特别节目,但流媒体平台将在10月30日至11月1日期间免费提供《大南瓜》。

这是伟大的南瓜,查理·布朗(Charlie Brown)于1966年首播,紧随其后的是查理·布朗,莱纳斯(Linus),露西(Lucy)以及其他乘员组,他们准备万圣节。露西(Lucy)和她的朋友为紫罗兰(Violet)的万圣节派对准备服装时,莱纳斯(Linus)和萨莉(Sally)在南瓜地里扎营,等待大南瓜的到来。当好朋友们开始捣蛋时,每个人都宣布他们从一家到另一家的拖拉动作,然后是查理·布朗(Charlie Brown)的签名语“我有一块石头”。对于任何在这个万圣节渴望怀旧的人来说,这都是一个必须注意的地方。

该电影已在Apple TV +上发行,因此,如果您已经是订户,则可以立即开始观看。如果您无权访问流媒体服务并且不想等待,可以通过以下几种其他方式观看:注册Apple TV +,在流媒体平台Vudu上获取它,或获取DVD的副本(亚马逊上的10美元),以便在整个赛季中重复观看。

如何观看?这是伟大的南瓜,查理·布朗

苹果电视+

这部电影已经可以在Apple TV +上播放。如果您有订阅(在这里注册!),则可以随时观看,或者等待从10月30日到11月1日免费流式传输。

如果您只是等不及要在Apple TV +上播放电影,请购买DVD版本并尽早观看!观看花生帮帮他们准备服装,参观南瓜片,并在紫罗兰的万圣节派对上摆弄苹果。从现在起到万圣节,我们不会告诉您每天是否看它!

购买:这是伟大的南瓜,查理·布朗($ 10,亚马逊)

在武都租

经典的万圣节电影可以在流媒体平台Vudu上以4美元的价格购买。此版本已重新制作,因此您可以观看充满活力色彩的查理·布朗,莱纳斯和其他黑帮。

一旦决定了观看方式,那就抢一杯热苹果酒,在沙发上放松一下,享受这份永恒的秋季经典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