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9个州因沙门氏菌问题召回了2.06亿枚鸡蛋

时间:2021-02-27 17:01:09来源:

根据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数据,Rose Acre Farms上周五自愿召回了206,749,248枚鸡蛋,这些鸡蛋是从北卡罗来纳州海德县的一个农场分发的。这些鸡蛋可能受到了沙门氏菌Braenderup的污染,到达了科罗拉多州,佛罗里达州,新泽西州,纽约州,北卡罗来纳州,宾夕法尼亚州,南卡罗来纳州,弗吉尼亚州和西弗吉尼亚州的消费者手中。

有关:保护沙门氏菌所需要的一切

这些鸡蛋以众多品牌出售,包括Coburn农场,Country Daybreak,Food Lion,Glenview,Great Value,Nelms和Sunshine Farms。FDA说,它们来自工厂编号P-1065,日期范围从011到102,印在纸箱或包装上。

FDA专员斯科特·戈特利布(Scott Gottlieb)在周六发推文说:“食用这些鸡蛋的人不应该吃它们。”“将它们扔掉或将它们退回购买地点以进行信贷或退款。”

FDA警告说,沙门氏菌会导致健康人发烧,腹泻,恶心,呕吐和腹痛。但是,它可能导致严重的感染,有时甚至是致命的感染,尤其是在儿童,老年人和免疫系统较弱的个体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