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风筝在空中飘过100英尺30秒后,使用了3年的保险箱

时间:2021-02-27 14:01:02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一个3岁的女孩因意外被风筝缠住而逃脱了重伤,并在本周末的一次活动中被抛向空中数十英尺。

据路透社报道,周日在台湾西北部新竹市举行的国际风筝节上,这名仅被姓林识别的女孩被一条大型风筝的尾巴抓住。这场风风雨雨的镜头很快在社交媒体上风靡一时,截至周一早上,有一段视频在YouTube上的观看次数超过140万。

在视频中,看到一群活动人员将风筝放到适当的位置,然后才让风筝驶向天空。当发现一个女孩被风筝的尾巴抓住时,人群的欢呼声迅速变成了尖叫声。

这个孩子被甩到空中超过100英尺,持续了近30秒钟,直到最后,她被拉到离地面足够近的地方,围观者才能够抓住她并使她恢复安全。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这名女孩奇迹般地只对她的脸和脖子进行了轻微的割伤,并得以将其送往医院。

据报道,节日当天的节日风很大,时速达32至38英里。

新竹市长林志坚在社交媒体上为这次事故道歉,并表示该市将展开调查。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市长在Facebook上写道:“我们将审查情况,以防止再次发生此类事故,并追究人们的责任。”

亚洲风筝论坛秘书长陈高放告诉《台湾新闻》,那只大风筝应该从天上掉下糖果。她说,虽然通常在风筝升空之前,孩子们都远离风筝,但狂风使工作人员感到惊讶。

有关:什么E.R.医生希望您知道

据媒体报道,事故发生后,整个庆祝节日四周年的节日都被取消了。

尽管在节日上看到的风筝并不常见,但在放飞日常风筝时要牢记安全预防措施。风筝销售商“变革之风”建议不要在人们附近或上方放风筝,并警告说许多风筝可以达到80 mph的时速。

卖方在其网站的安全部分说:“如果您的风筝确实以这种速度袭击某人,那么结果可能是致命的。”“即使移动速度较慢的风筝,如果有人被人击中,也会把他们送往病房。风筝还会在风筝线上施加极大的张力,使其锋利,任何处于张力下的线如果以任何速度与任何人接触,都可能导致严重割伤,擦伤和烧伤。 观众不明白这一点,可能不知道他们有危险,特别是年幼的孩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