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佐治亚州的39名失踪儿童性贩卖Operation行动

时间:2021-02-27 13:01:02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美国法警在为期两周的“不遗忘行动”中发现了39名失踪儿童。

据新闻稿称,这次访问于八月进行,结果救出了26名儿童,安全地安放了13名儿童,并在亚特兰大和梅肯逮捕了9名犯罪分子。

它由美国元帅部队失踪儿童处,国家失踪与被剥削儿童中心(NCMEC)以及州和地方当局共同领导。

根据高风险因素的迹象,例如贩卖儿童的性行为,儿童剥削,性虐待,身体虐待以及医疗或心理健康等高风险因素,当局认为受害者是该地区最危险和最具挑战性的案件。根据新闻稿的情况。

当局还清除了26项逮捕令,并就涉嫌与性贩运,父母绑架,登记的性犯罪者违法,毒品和武器的持有以及羁押有关的犯罪提起了另外的指控。

“向失踪儿童及其家人传达的信息是,我们将永远不会停止寻找你,”元帅服务局局长唐纳德·华盛顿在一份声明中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