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青少年实际上喜欢的7个生日聚会创意

时间:2021-02-27 13:01:04来源:

啊,你小时候的生日多么简单。只要您邀请了他们最喜欢的人,炸开了几个气球并提供了蛋糕,他们就很开心。可悲的是,那些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既然您可爱的孩子已经变成了十几岁,由于青春期,同伴的压力以及如果我们不得不猜测的话,TikTok可能会给他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很多,很多)。补充说一个事实,在Instagram上分享生日派对对青少年而言几乎和派对本身一样重要,这对参加派对的父母构成了很大的压力。渴望获得灵感吗?无论您的孩子是美食家,肾上腺素瘾君子还是购物狂,这些聚会创意都可以使您的青少年开始微笑而不是翻白眼,这是一个很好的起点。

有关:青少年解释的父母取消文化指南

与泳池派对大放异彩

如果您有幸在温暖的地方生活,可以在游泳池中放满超大号的充气玩具,制作有趣的无酒精鸡尾酒,吹奏一些音乐,然后举行泳池派对。客人只需要记住他们的泳衣和防晒霜,您就需要提供一些阴影和新鲜毛巾。即使您没有自己的泳池,也经常可以租用本地社区泳池(室内或室外)进行私人聚会。

位置:您的后院或当地游泳池

理想年龄:13岁以上

要记住的事情:有责任心的成年人应该随时监督,每个人都需要知道如何游泳。

费用预测:释放高达200美元左右的租金以出租公共泳池

来宾人数:设法保持成年人与游泳者的良好比例

有关:所有父母应知道的家庭游泳池安全提示

对待他们参加购物派对

购物派对可能是一种低成本且有趣的度过生日的方式。您甚至可以雇用个人购物者来帮助生日男孩或女孩选择一些新衣服-许多商店免费提供此服务或从您的购买中扣除象征性费用。您十几岁的朋友可以给他们专家建议,快照和购物。午餐或邀请大家晚上回屋参加时装表演以完成一天的活动。

位置:您当地的购物中心

理想年龄:14岁以上

要记住的事情:提前给您的青少年一张礼券,这样他们就可以购买一些自己喜欢的服装,而无需您闲逛。

费用预测:这取决于您选择的商店,但价格从$ 50起

来宾人数:商店不想让太多的青少年占用更衣室的空间,所以要坚持三到四个人的小型聚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