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8种健康习惯可以帮助您的孩子更长寿

时间:2021-02-27 17:01:04来源:

达到成熟年龄的秘诀?不,这不完全取决于您的基因,发现了一项新研究。研究人员研究了居住在加利福尼亚州洛马琳达的老年人和百岁老人。在该地区,人们的生活往往比普通美国人更健康,寿命更长。

尽管许多老年人在童年时期经历过艰辛的生活(因为他们在大萧条或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或在遭受暴力的地区长大),但他们在幼小的时候就养成了八种主要习惯,并在一生中继续练习,这使他们变得富有韧性。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身体自然会发生炎症反应,”研究作者Rhonda Spencer-Hwang博士说,他是洛马琳达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社区复原力中心的副教授。“但是我们发现,这些终生习惯中的每一种都会直接或间接地减少体内与慢性疾病和寿命短有关的两种蛋白质。”

您可以通过将相同的全局做法灌输给您的家庭惯例,来帮助您的孩子长寿,健康地保持弹性。你永远不知道,她可能会在2118年敲响!

与家人和朋友共度美好时光日常体育锻炼(如果在户外,甚至会更好)参加教堂或庙宇或参加教堂的事工食用大量的蔬菜和水,较少的肉类和较少的含糖饮料从事自然活动每天睡眠充足(这对您来说至少是七个小时,对于3至5岁的孩子而言,则至少为10至13小时,对于6至12岁的孩子而言,则为9至12个小时。慈善行为,实行无私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