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改善孩子协调能力的7种小方法

时间:2021-02-27 16:01:16来源:

发育中的孩子需要大量运动。我们所有人都直觉上知道,尽管现在很难做到这一点,尤其是在大流行期间。但是,让我们坚持直觉吧–孩子们无论身在何处都需要移动自己的身体。这是他们身心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

现在,请注意-大人和小孩都需要在一天中以各种不同的间隔以各种方式移动,我称之为“运动零食”。

您可以这样想:运动产生的身体益处(包括运动协调能力)与吃三顿正餐(可能是一两顿零食)所产生的效果非常相似。您孩子的肌肉,韧带,肌腱,神经肌肉连接等对由不同类型的运动产生的所有各种刺激都具有特殊的反应。

有关:16项针对孩子的力量训练运动

这不仅类似于每天给孩子吃一顿大餐,这可能会使他们脾气暴躁,试图每天给他们所有的运动在一个大的凹进处或体育课上,通常会先使他们精疲力尽,然后再大做文章。

在所有发育中的骨骼中也有一些叫做机械感受器的小东西,只能感觉到某些运动方式。根据这些运动方式,孩子使用的不同角度和骨骼位置会产生重要的化学变化。

为了帮助儿童建立协调,这七种运动至关重要,应该在运动零食中进行(当然要采取安全措施)。

打牌,跳绳,投掷和接球以及任何涉及移动身体(并乐在其中的乐趣)的东西都在这里。

有关:YouTube上的15个与孩子们在一起的最佳健身视频

悬挂在上身

是的,使用猴子杠甚至从树枝上摇摆都是建筑强度和协调性的重要组成部分。

悬在下半身

颠倒地做那些上身的事情也是如此!膝盖悬在(结实的)树枝或运动场上的膝盖悬挂着,无论看上去多么不稳定,都有助于建立协调和平衡。

在太空中摇摆

想想旅行环或任何能使孩子摆动的东西,例如从猴子杆的一端移到另一端。

爬行和跑步

不要忘记运动。从爬过游乐场的隧道(或爬到地板上取走在沙发下的猫玩具)到在后院四处奔跑,一切都非常适合孩子的协调和健身。

掉下来

信不信由你,跌倒(然后重新站起来)有助于建立力量和协调。它确实为本体感觉的发展带来了奇迹,本体感觉是我们对人体在太空中的先天意识。

本体感受输入是通过您的肌肉和关节进入的,大脑然后从那里获取这些信息并处理您的身体需要如何移动才能完成任务。重复运动(或一系列运动)的次数越多,大脑形成的本体感觉就越好,因此协调性得到了改善。

我要说出来-走更多的路不是可有可无的。必须的。这对您和您的孩子都适用。

是的,孩子们需要参加我上面提到的所有活动。但是,当您最后一次带着孩子出去走走时,孩子却没有翻滚,奔跑,摇摆,是的,甚至绊倒和跌倒,是什么时候?

因此,我的建议是在您购买一堆昂贵的玩具或让您的孩子参加耗时的课程之前,简单地走出去并与他们一起散步。并将这段时间用作出发台,以鼓励您和您的孩子以更有趣的方式更频繁地运动身体。

Brock Armstrong是Get-Fit Guy播客的主持人。他是AFLCA集团健身负责人,拥有便携式设备,NCCP和CAC铁人三项教练的称号,并且是TnT认证的跑步教练。他还是Primal Health Coach研究所的顾问委员会和Human Potential Institute的客座教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