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告诉您的孩子,他们是要为大学付费的人

时间:2021-02-27 14:01:04来源:

不管年龄多大,如果您有孩子,您可能想知道到时机如何支付大学费用。一些父母在孩子出生后就为他们设立了一个大学基金,但这是离群值。我们大多数人都对此感到担心,但是在日常开支,我们自己的大学贷款以及如今越来越多的20多岁和30多岁的债务人这些天所承受的债务之间,为大学付款似乎是一个富人梦想。

实际上,许多父母根本没有计划为孩子的高等教育付费。根据富达(Fidelity)收集的数据,只有29%的父母表示他们计划为孩子上大学支付全部费用,而2016年这一比例为43%。大多数父母计划支付约62%的总费用,低于72%的费用。所有这些意味着,与过去几年相比,孩子们在大学教育方面将承担更多的财务责任。考虑到过去几年来所有与大学相关的学费和费用不断上涨的消息,为大学付费可能会导致不菲的代价。

目前,州内学生在公立大学的平均学费,杂费和食宿费用约为20,000美元,州外学生在这些大学就读的费用跃升至约36,000美元,而私立学校呢?简而言之,假设您每年需要大约50,000美元才能上私立大学。而且,如果父母平均只能负担总账单的62%,其余的钱又从何而来呢?通常是学生贷款。哎哟。

那么,如何为孩子准备至少一些教育费用呢?我们与一些财务专家进行了交谈,以学习如何减轻打击,并确保您的青少年在心理和财务上都准备好承担一些费用。

有关:为什么要立即开始为大学存钱

说话说话说话

如果您在这条船上,并打算与您的青少年分担费用,或者如果他们必须承担全部费用,那么在他们大一新生的第一天之前与他们进行讨论很重要。

“这不仅仅是关于孩子必须为大学付费的事实的真空讨论,而是一系列可教的时间,以帮助您的孩子了解金钱,储蓄和支出,”财富高级总监丽莎·哈特(Lisa Hutter)解释说。为德克萨斯州奥斯丁的富国银行私人银行做规划。“如果您开始提早谈论多少大学费用并节省这笔费用,那么孩子可能会承担自己或与父母共同承担的费用。”

每天将它们包括在内

确保孩子们从小就了解金钱的价值以及我们的金融系统如何运作是重要的一步。

赫特说:“从让孩子了解金钱的价值开始,”。“向他们显示您的月度账单;与他们分享支付公用事业费用和其他经常性费用的费用。您度假时,请带上您的孩子计划并比较旅行费用。”在家庭生活的财务方面,包括孩子,甚至是小孩在内,都可以帮助他们理解财务状况并为未来做好准备。当他们加入家庭财务讨论时,也会给他们带来主人翁感和责任感。

有关:父母为2019年大学生活做好准备的5种方式

算一算

当孩子大到足以对钱的价值有把握时,位于加利福尼亚洛杉矶的个人金融教练兼EFC财富管理公司首席执行官Cory Chapman说,现在该进行数学了。父母应该“与孩子一起计算数字,帮助他们做出选择,并解释未来的债务可能是什么。算上四年大学学费。然后,算出他们将为所需贷款支付多少利息。对于孩子们来说,了解贷款开始产生的利息也很重要。”

如果您的孩子有志于去州外的私立学校读书,请告诉他们在不同地方的不同学校之间的长期差异。一旦他们了解到私立学校的学生贷款利息如何随着时间的推移而累积,他们可能会更愿意考虑州内的一所公立大学,在偿还这些贷款时,他们的债务负担将大大减少。

查看所有辅助选项

学生贷款不是支付学校费用的唯一方法。让您的孩子与他们的辅导员坐下来,找出其他可用的选择。优异的奖学金和助学金是不需要偿还的绝佳选择。只要您的孩子保持一定的GPA,这些计划将支付部分或有时全部的大学费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