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非二进制解释:如何与孩子谈论性别

时间:2021-02-27 15:01:05来源:

前几天,我在杂货店里排队时,我感到一个孩子在盯着我看。我知道他们正在尝试决定大多数人在第一次见到我时会尝试说些什么。我已经习惯了这种凝视。我也熟悉伴随这些观察的耳语。在这种情况下,我听到孩子告诉他们的成年人我长得像男孩,但他们认为我可能是女孩。我转向孩子,礼貌地说:“我不是男孩还是女孩。我都是我是非二进制的。”

孩子们很好奇,问了很多问题。当我们不知道答案或因为话题使我们感到不舒服时,我们不应该停止孩子的直觉。哄孩子或沉默孩子会告诉他们,他们所问的事情在某种程度上是可耻的,不好的,并且不予讨论。它告诉他们,他们试图了解的人也是坏人和忌讳。

除了假设一个人的性别,招摇孩子或改变主题之外,我们还有更好的方法可以与孩子谈论性别。如果觉得这是个棘手的话题,这里有一些开始对话的提示,使对话变得更容易的概念,以及有关如何回答孩子性别问题的提示。

我们的性别是根据我们的性解剖结构分配给我们的;选项是男性还是女性。性别的第一个假设就像多米诺骨牌一样—当被击中时,所有构成线条的周围部分也会掉落。在这种情况下,性别就是结构,对性别角色和性别表达的所有陈规定型观念和期望都是下降的多米诺骨牌,并且可能是一个人真实身份的崩溃。但是,生物性别与性别并不相同,性别不仅限于两种选择。性别都不稳定。知道这一点可以帮助我们将性别看作是一种钟摆或波动,而不是预先确定的答案,只能得出一个结论。

出生时未确定性别的人称为变性人。一些跨性别人士并不认同是男性还是女性,而是感到两种或两种性别的混合。我们不应该被期望适应二元,男性和女性世界的范围,而只能被限制为“他”和“他”或“她”和“她”这样的性别代词。

性别,性别和性别古怪都是适用于非二进制类别的术语,但是每个人的经历都是独一无二的,因此最好不要使用未经我们允许使用的标签。就个人而言,我在出生时就被分配为女性,但是我的身份不适合男性或女性。我是非二进制的,我使用“他们”和“他们”代词。

庆祝我们的差异

我们已经开始看到向更加性别平等和中立的社会的转变。服装生产线,玩具制造商和商店正在将其空间重新命名,以更具包容性。我们正在教导我们的女儿,坚强而聪明是可以实现的和令人向往的品质。我们正在教导我们的儿子,谈论和通过情感进行的工作比暴力和掩盖精神疾病的毒性解决方案要少。父母可能会更愿意接纳LGBTQIA的人们,但他们担心,如果有一个孩子出来陪伴他们,可能会带来未知的错误和有害的错误。与孩子们进行有意义的对话是追赶日益逼近的美国的一部分。

LGBTQIA倡导组织Outright Vermont的教育主管Mara Iverson提醒我们,认识到非二元和性别不符合的人是另一种文化转变,是变革的正常部分。“一个世纪以前,美国的妇女通常不被允许穿裤子,接受高等教育的机会很少,而且距离获得选举权还有几个月的时间。”艾弗森还指出,美洲印第安人的各种文化以及其他国家/地区的文化一直都将性别视为流动的,并以此来庆祝。

他们是男孩还是女孩?

如果孩子问您某人的性别,请不要假装或假装自己知道。使用周到且不分性别的语言(例如“他们”和“他们”代词),让您的孩子知道,在一个人自我识别之前,您无法确定。 艾弗森建议回应时说:“我们并不总是仅仅通过观察某人的内心感觉就知道,但是什么使您对此感到好奇?”强调我们应该善待每个人,并且不要以一个人的身份或代词为准。

因为当我在公共场所外出时很少有不分性别的选择,所以我选择使用女士洗手间。最近我在一个小摊里,听到一个孩子问她的大人我是否在正确的浴室里。我表现为男性,当我走进去时,这个孩子认为我是在女孩洗手间里的男孩。我紧张;我遇到过太多父母弄错答案的情况。但是在这种情况下,妈妈的反应很好:“我知道我们处在正确的位置,我将相信那个人也知道他们处在正确的位置。”

有关:特朗普政府对跨性别浴室权利的改变对学校真正意味着什么

如果我没上过厕所,我会感谢她的,但是使用带有性别特征的浴室太累了,和那个位置的陌生人聊天感觉太多了。我希望所有父母都能这么清楚和肯定。努力适应和接受的不是孩子。父母基于多年的偏见和关于性别和性别表达的学到的构造而陷入假设。但是,如果父母可以退后一步观察自己,他们会意识到自己已经在与孩子进行类似的交谈。我们告诉孩子们,任何人都可以使用特定的颜色,从事任何职业,并穿任何可以使他们感觉良好的服装。性别认同可以用相同的方式解释。

重要的是要告诉我们的孩子,只要他们尊重他人的安全,他们和他人都有权以使他们感觉良好和健康的方式着装,行事和识别,艾弗森提醒我们,安全性和舒适性是有区别的。对新事物感到不适并不一定会使我们不安全。浴室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人们习惯于将浴室改造成性别选择的男性或女性,但是当其他人开始警惕他们认为应该撒尿的地方时,这些空间对于性别不合格,变性和非二元性人群而言将变得不安全。

艾弗森补充说:“非二进制人必须能够上厕所,这对他们来说是安全健康的。当我们过渡到新事物时,其他人可能会暂时感到不适,但是不适感是我们可以解决的,同时我们习惯了做对所有人都更安全,更健康的事情,而不是遗漏一些。”

记得:孩子们可以理解复杂的概念

他们的女儿六岁时,凯西·布朗(Casey Brown)脱胎换骨。布朗提到他们的孩子当时对性别或身份的了解不深,并承认对非二进制的解释有点复杂,但并非不可能。布朗和他们的女儿用一张大纸写下了性别和中立的字眼。他们的女儿理解,“女孩”一词很能形容自己,这有助于她理解布朗在中性栏中最能形容自己。

现年10岁的布朗的女儿说,当人们对父母的性别不满时,她明白这是因为人们不知道要变性的感觉。她说尽管她经常纠正人,因为她想以父母的身份来表彰父母。

“如果有人问我,那是你父亲吗?”我说:是的!那是我的父母!还是问他们是不是我妈妈,我说:“是,是我的父母!”因此,我正在纠正它们,但并不奇怪。她说。“但是,当我的朋友和老师把它弄对的时候,我感到非常好,因为我什至不认为[我的父母]是跨性别的;他们只是我的父母,这就是我们家庭的工作方式。我们只是一个普通家庭。”

这就是重点。人就是人。在得知性别一直且一直很不稳定时感到不舒服是可以的,但是否认别人的安全或存在是不可以的。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感觉良好,并为我们是谁而受到关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