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SA:使用这些流行的标签可能会使您的孩子处于危险之中

时间:2021-02-27 14:01:15来源:

Sarina Finkelstein的插图

任何社交媒体用户都可能在Instagram,Twitter,Facebook或其他平台上遇到标签。标签使人们可以使用特定主题或类别来标记其内容,这使得其他人更容易找到他们的帖子。但是,尽管标签带来了精心策划的社交媒体体验,但它们实际上可能使孩子的安全受到威胁。继续阅读以了解为什么标签可能很危险,并找出不惜一切代价避免使用的标签。

标签如何工作

标签是用户生成的附加在社交媒体消息和照片上的标签。人们通常根据特定主题或类别选择主题标签。例如,您客厅的照片可能包含#interiordesign,#homedecor,#livingroominspiration和#furniture等主题标签。

社交媒体网站允许人们搜索所需的主题标签。例如,某人进行房屋装修可能会在Instagram上浏览#homedecor并偶然发现您的客厅照片。 父母还可以为孩子创建标签(例如#emilyann或#jacobryan),以便家人和朋友可以轻松找到他们的头像。正确使用主题标签可提高参与度,树立品牌形象,并有更多关注者分享您的兴趣。

毫无疑问,主题标签是强大的品牌和营销工具。但是,假设您的社交媒体个人资料是“公开的”(拥有帐户的任何人都可以访问),则您无法控制谁来访问您的内容。从理论上讲,搜索#interiordesign的任何人都可以找到客厅的照片,无论是来自纽约的25岁接待员还是来自伦敦的70岁退休工程师。您的孩子和家人的照片也是如此。

根据儿童救助联盟的说法,恋童癖者经常在社交媒体平台上搜索与儿童相关的标签。恋童癖者可以轻松发现您的全家福,幼儿园毕业照,生日聚会快照和其他带标签的图像。掠食者可以将照片下载到手机中并与朋友分享。如果将位置添加到帖子中,捕食者也可能缠扰您的孩子,这会危及他们的安全。

儿童救援联盟列出了许多避免吸引捕食者的标签。您可以在此处找到包容性摘要。表面上看似无辜,但它们可能会吸引错误类型的访问者到您的页面。要避免的显着标签包括:

#沐浴时间#splashsplash#孩子们泳装#幼儿比基尼#洗手间#pottytraining #nakedbaby #nakedkidsarehappykids #diaperfree #naptime

如何安全使用标签

父母无需完全避免使用标签,但保持警惕很重要。儿童救援联盟说,有90%的孩子在2岁生日之前就拥有社交媒体,但去年有89%的父母没有检查其隐私设置。这可能会使他们的Instagram,Facebook和其他社交网站向掠夺者开放-这尤其令人恐惧,因为85%的儿童掠夺者继续在现实生活中虐待儿童。

根据儿童救援联盟的规定,在上传图片之前,父母应该问自己以下问题:“我为什么要分享这个?我想让别人分享像我这样的图像吗?我是否希望掠食者在Dark Web上查看并下载我的孩子的这张照片?我想成为我孩子的数字生活的一部分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