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0岁的老人分享了令人震惊的反欺凌视频

时间:2021-02-27 14:01:09来源:

来自宾夕法尼亚州的一名10岁女孩因令人心碎的要求人们停止互相欺负而成为头条新闻。在发布给母亲珍妮·斯拉特(Jenn Slater)的Facebook页面的视频中,来自宾夕法尼亚州杜里亚(Duryea)的卡西迪·斯拉特(Cassidy Slater)举着标语,描述了她从一年级开始就受到了欺负。

她分享道:“有一天,在放假期间,一群孩子从老师那里抢走了我的钱包,随便吐了出来。”她解释说,同学们不会在午餐时和她一起坐,她被无情地叫了名字,甚至告诉她要自杀,孩子们在她的夹克上倒了牛奶。鉴于这些毁灭性事件,卡西迪说她感到孤独,好像没有人。

该视频最初共享给四年级学生自己的Facebook页面,获得了22K的观看次数。但是Cassidy的个人资料已被关闭,因为她还不到13岁(拥有Facebook帐户的最低年龄)。她的母亲重新发布了该剪辑,自4月4日以来,该剪辑已达到16.8万的观看次数。

/

该视频甚至引起了名人的关注,例如休·杰克曼(Hugh Jackman),他将该片段分享到了他经过验证的Facebook页面,并写道:“嗨,卡西迪(Hi Cassidy)。我是休。我想让你知道你被爱,特别而聪明。内而外坚强,有趣和美丽。霸凌是不行的。请永远不要停止寻求帮助。您会从从未想到过的人们和地方找到它。我是你的朋友。”

斯莱特告诉Parents.com,对女儿的大力支持来自“成千上万的人”。她详细说明:“这太神奇了,而且完全出乎意料。我们从未想过这会达到现在。她想要的只是被听到,希望它能影响到她的欺凌者和其他所有被欺负的孩子,这样他们才能理解它的感觉。她希望只能在本地听到它,但是分享它的人的数量使她的故事在世界范围内得以传播。”

这位骄傲的妈妈说,她喜欢听到女儿如何“勇敢,坚强,勇敢”,并且看到全世界的孩子都在向卡西迪伸出援手,告诉她,她是他们与他人分享欺凌经历的灵感。

听起来像卡西迪(Cassidy)超越了她的最初目标。满怀希望的是,她的视频可以使其他孩子大声疾呼,寻求帮助并在残酷的情况下互相支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