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研究称,因自己的体重而受到欺负的孩子最终体重增加

时间:2021-02-27 15:01:14来源:

2019年6月5日

超重不是在学校欺负目标的秘密孩子。实际上,超过90%的小学生目睹了与体重有关的欺凌行为。自1970年代以来,由于儿童肥胖症的发病率增加了两倍多,这种戏弄可能不会减慢。但是新的研究清楚地表明,“基于体重的戏弄”可能会影响孩子,甚至在被取笑后的几年。

上周发表在《小儿肥胖》杂志上的这项研究发现,因体重过轻而受到嘲弄的孩子最终会增加体重。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的研究人员开始追踪110岁左右的超重或肥胖或处于危险中的年轻人(有两个父母超重或肥胖的孩子)。在基线访视期间,有62%的超重或肥胖儿童表示已经按自己的大小取笑,而另一组为21%。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