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与孩子谈论自杀

时间:2021-02-27 16:01:02来源:

自杀是一场公共卫生危机。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数据,每年有近80万人死于自杀。这意味着每40秒就会失去一条生命。尽管自杀的原因多种多样且复杂-上瘾,酗酒,霸凌,财务困难,创伤和精神疾病都与自杀有关-但这个问题影响到儿童和成年人。自杀是青少年的第二大死亡原因,也是35至54岁的青少年的第四大死亡原因。

那么,我们该如何预防自杀呢?我们可以与家人,朋友,同事,同龄人和孩子们谈论这个问题。是的,孩子们。当然,许多父母对提出这样一个严肃而敏感的话题持谨慎态度,这是有充分理由的。您如何解释自杀,尤其是对于一个年轻的,正在成长的头脑?

还有一个普遍的神话,谈论自杀会导致自杀。精神健康的倡导者和Foundry的项目经理Alicia Raimundo说,但事实恰恰相反,Foundry是面向12至24岁青少年的在线健康与保健资源。相反,这些对话可以帮助处理自杀念头的人们理解他们可以找到支持,并且他们并不孤单。Raimundo补充说:“这也有助于他们看到自己的爱,人们希望他们继续生活。”

你从哪里开始?这是与孩子无关的最佳方法。

对年幼的孩子说些什么

尽管美国儿科学会和美国精神病学协会建议父母不要在孩子8岁或更大之前解决悲剧,但也有例外。Didi Hirsch精神健康服务临床运营高级副总裁LMFT LMFT说:“如果一个孩子暴露于自杀,无论年龄大小,都需要与他们讨论。”健康问题,药物滥用障碍和自杀预防。

对于学龄前和幼儿园年龄的孩子,重要的是要坚持基础。Raimundo说:“我建议和他们谈论自杀的人,就像其他任何疾病一样。”请使用简洁明了的字词,例如“我有一些新闻要告诉您。约翰叔叔死了。”避免细节,鼓励提问和感受,并接受他们对新闻的反应。有些孩子会哭,而另一些孩子则显得冷漠。两种反应都正常。

对于8至11岁的儿童,Raimundo建议强调死亡的悲伤感,并提供他们将了解的细节。Raimundo说:“解释这种行为是由一种称为焦虑症,抑郁症或外伤的疾病引起的。”让他们知道这些疾病在大多数情况下是可以治愈的,但对于某些人来说,精神疾病可能是致命的。与小孩子一样,鼓励所有问题和感受。

有关:如何与孩子逐步谈论死亡

纽约长老会医院威尔·康奈尔医学院的精神病学专家兼精神病学副教授盖尔·萨尔茨(Gail Saltz)博士指出,开展心理健康对话的一种好方法是讨论情绪。Saltz博士说:“谈论感情永远不会太早,这实际上是一种基于青年的谈论心理健康的方式。”询问他们是否感到难过,生气或紧张。对于任何人(尤其是孩子)来说,重要的是要能够贴上他们的感受,并要足够舒适以公开自己的情绪。

但是,如果年幼的孩子正在显示警告信号,例如不同的睡眠方式,行为改变或增加的戒断感,则需要进行不同的交谈。美国预防自杀基金会还建议询问小学生的感觉,但是要进一步采取措施。该组织在其网站上分享道:“如果您觉得他们感到绝望,被困或不知所措,请询问他们是否考虑过伤害自己或结束生命。”

对年长的孩子说些什么

到高中时,许多孩子都遭受过自杀-他们是否已经在电视上看到过有关自杀的消息,是否有与之亲近的人为此而斗争,或者自己有自杀念头。他们年龄越大,您需要越直接。

有关:父母需要了解欺凌与自杀之间的联系

询问您的青少年他们对自杀的了解。收集信息,提供事实并消除他们可能听到的任何神话,包括那些认为自己丧命的人是自私而软弱的想法。回答他们可能没有羞耻,判断或恐惧的问题。Raimundo说,如果自杀的话题出现在他们的社交圈中,帮助青少年制定一个他们会说或要做的计划也是个好主意,因为机会是主题。教导孩子们抚养朋友的最好方法是向成年人求助,即使这意味着违背朋友的意愿。

如果他们发现自己处于该位置,请始终提醒他们可以提供帮助。通过说“那一定是很难的”或“听起来您正在处理很多事情”之类的东西来验证他们的感受。建议有自杀念头的人或地方。永远记住:莫里斯说:“与孩子谈论自杀的最佳时机是当他们没有危机时。”

如果您或您认识的人有自杀念头,请致电1-800-273-8255致电国家预防自杀热线,访问SuicidePreventionLifeline.org或向“ 741-741”输入“开始”以立即与危机文本中训练有素的辅导员交谈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