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真正的父母说,青少年和青少年的8个最佳暑期工作

时间:2021-02-27 16:01:14来源:

暑期工作为青少年提供了学习机会,获得宝贵的工作经验以及赚取一些现金支出或储蓄帐户的机会。如果您一直在研究适合您的青少年的最佳夏季工作,那么最好从孩子来过的父母那里获得小费。排名第一的家庭组织应用程序Cozi对真正的父母进行了调查。在这里,青少年受益的10个暑期工作。

1.保姆

当然,最引人注意的暑期工作思路之一是青少年最受尊敬的演出之一。(甚至还有整本书系列,您好,保姆俱乐部!)父母说,照顾小孩子可以为他们的青少年提供最佳的工作经验,并教会他们责任感。

2.营地辅导

补间和青少年都可能有资格在当地娱乐部门的日间营地或休假营地担任辅导员。一位父母说,她的14岁营地辅导员赚了15美元。美国营地协会(ACA)的页面非常有用。

3.遛狗

尽管像Wag这样的公司要求dog狗者必须年满18周岁,但年轻的青少年和青少年可以为邻居提供自己的“独立”“狗服务。父母说,这种经历帮助他们的孩子“学习及时性和责任感”。

4.草坪护理

割草是孩子们几十年来一直在做的夏季演出。对于年龄足够大的孩子,他们可以操作割草机并进行其他院子作业以在镇上推销他们的技能,这很容易。父母将这份工作描述为对孩子来说是“一种很好的耐力经历”,对于“对于年轻的企业家来说是一份伟大的工作”。

5.宠物坐

年轻的动物爱好者可能会喜欢经营宠物托管服务来检查邻居的猫或其他小动物的想法。

6.零售工作

一些父母说,那些已经不再从事保姆工作或者想要丰富自己的工作经验的青少年喜欢从事零售工作。

7.游泳指导

经验丰富或竞技游泳的青少年和青少年可能有资格在当地的Y或Rec部门教游泳课。查看美国红十字会,了解如何获得认证。

8.补习

无论您的青少年是A +英语学生还是STEM专家,都可以在一个或多个学校科目中指导年幼的孩子,这是他们在夏季锻炼学业并赚取额外现金的一种方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