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帮助孩子更包容其他孩子的5种方法

时间:2021-02-27 16:01:21来源:

在抗议和政治两极分化中,大多数父母最后要做的就是让我们的孩子将边缘化的同学排除在社交圈之外。但是,即使不是故意的,这也是通常的情况。儿童和青少年与志同道合的同龄人形成群体。这不是一个新现象。通常,这些群体排斥有色人种,有神经质的孩子,跨性别的孩子和肢体残疾的孩子,这种排斥趋势一直持续到成年。

“团体是儿童发展的里程碑,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必须接受他们。”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市南卡罗来纳州医科大学发育行为儿科助理教授西尔维亚·佩雷拉·史密斯(Silvia Pereira-Smith)说道。

原因?同质的社交圈并不是发展的理想选择。“我们必须教给我们的孩子什么是可以接受的,并帮助他们成长为一个更加成熟的个体。如果我们只让他们坐在他们的集团中,他们就不会成长,他们将成为发育不良的成年人。”她说。

有关:《白人父母养育反种族主义儿童指南》

这些社交圈也可能对那些被排斥的人有害。佩雷拉-史密斯(Pereira-Smith)博士看到许多儿童由于被同伴排斥而遭受抑郁和焦虑。佩雷拉·史密斯(Pereira-Smith)博士曾是代课老师,亲眼目睹了出于各种原因被赶出派系的孩子们。身体有障碍的孩子由于无法跟上而被排除在外,而不是为了适应更大的包容性而被包括在内。社会经济地位较低的孩子被选为不穿名牌服装或在学校获得午餐补贴的人。

佩雷拉-史密斯博士说:“多动症的孩子比同龄人更有活力,更难以控制冲动,因为他们与众不同。”“而自闭症儿童由于不遵循同龄人群体的特定社交规则而被拒绝,他们正在努力发展社交技能。”

幸运的是,护理人员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轻轻地引导孩子走向社交圈的包容性-这项工作在整个学年乃至成年期间都具有积极意义。

阅读各种儿童读物

佩雷拉-史密斯博士说,书籍是很棒的老师,可以让护理人员尽早开始就种族和种族等话题进行对话。照顾者可以谈论成为“包含者而不是排除者”,并且在孩子看到同伴被拒绝时扮演特定的角色。佩雷拉·史密斯(Pereira-Smith)博士是个年幼的母亲,她的房子里放着代表不同文化和能力的经典图画书,例如亚历山德拉·彭福(Alexandra Penfold)的《全是欢迎》。她说:“它色彩鲜艳,并包含各种不同背景的孩子。”

儿童心理学家杰西卡·戈麦斯(Jessica Gomez)表示同意。达拉斯市非营利组织Momentous Institute的性,移民,社会情感健康和创伤问题专家Gomez博士说,看护者需要仔细观察孩子所消费的书籍和其他媒体。心理健康和教育。“他们代表种族,性别,性,能力,宗教,社会经济地位方面的顽强吗?”戈麦斯博士补充说,他主要与有色孩子一起工作,其中许多人受到贫穷,创伤和系统性压迫的影响。

需要阅读建议吗?向您当地的图书管理员和书商索取反映您孩子教室中少数民族人口统计资料的书籍,并查看非营利组织WeNeedDiverseBooks.org和Game Changer等资源:面向所有孩子的图书访问权限,以及通过图书获得的更好体验:500本书,激发青少年的同情心,并鼓励他们自我接纳。

选择包容性的课外活动

佩雷拉-史密斯博士说:“让孩子参加包容性的课外活动,而不是为了让孩子成为下一代体育明星而进行同质化的活动,这比参加独家活动更能为99%的孩子提供营养。”

照顾者可以寻找运动队,舞蹈室,科学夏令营和其他课后活动来满足孩子们的需求。他们可以专注于使残障儿童和无残障儿童有机会一起训练和玩耍的计划,以及那些致力于为所有儿童提供包容性和情感支持的边缘化群体的人所从事的计划。

父母还可以寻找庆祝特定文化的区域性节日,并自愿参加诸如全国伙伴步行之类的活动,该活动每年在全国范围内举行,以支持唐氏综合症。

帮助扩大孩子的社交圈

玩耍日期,生日聚会,童军,非正式的课余学习课程-这些都是父母可以为达到包容性目标而帮助及早开展的活动。与您的孩子的老师交谈,并在家长会上进行交谈,以找出哪些孩子在社交方面挣扎,然后讨论将这些孩子纳入现有社交结构并促进新社交的最佳方法。

彭妮·萨洛斯(Penny Salus)从危地马拉收养儿子后便做了后者。她知道她想在一个充满活力的氛围中抚养他-在俄勒冈州尤金市这个挑战很大,该州有85%的人口被视为白人。她和丈夫两岁时开始在户外组织每周一次的夏季冒险活动。“我确实邀请了我们认识的每个有孩子的人。我的名单上有100多人,”她说。“这与社区以及与我们的孩子一起出去并在一起在一起有关。”

后来,她在儿子的文法学校组织了“文化之夜”。她说:“一个男人来了一年,做了他创造的惊人舞蹈-融合了嘻哈和霹雳舞。”“我们进行了犹太活动,危地马拉活动,日本茶和piñatas,这真的很棒。”当儿子毕业于中学时,她将他录入了一个特别宁静的教室,并报名参加了学校的平等,多元化和包容委员会的志愿工作。

海湾地区的父母艾丽莎·布什内尔(Alissa Bushnell)在一家小学校里有一个12岁的女儿,六年前注意到,一位拉丁裔同学的父母只会说一点英语,却没有与课外其他孩子进行社交活动。

布什内尔说:“语言障碍确实使她无法与班上其他只讲英语的女孩安排约会。”“不能参加确实抑制了建立深厚友谊的能力。”

布什内尔和她的女儿开始使用Google翻译与该女孩的家人进行交流。她说:“这对安排播放日期很有帮助,从而打破了障碍。”

其他父母和老师也为手语课程提供了帮助,以帮助听障儿童和聋哑人建立友谊。他们制作了图画书,使神经型儿童可以与非语言神经质的同学交流,他们还学会了欢迎词组,以迎接刚到教室和乡下的学生。

杰西卡·戈麦斯(Jessica Gomez)博士认为,帮助孩子们建立稳固的社交圈是一个始于家庭的过程。她建议看护者反思自己在价值观,公平和包容性方面的价值观,然后坦率地看待自己所在的社区和社交圈。

她说:“在教孩子的过程中,仅仅让他们去充实自己的集团是不够的。”“作为父母,您会遵循自己的价值观和行动吗?您一家人在餐桌上的谈话是什么?您是否谈论LGBTQ社区,种族,政治,该国正在发生什么?”

为了回应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被杀的事件,潘妮·萨勒斯(Penny Salus)组织了一系列的后院电影观赏,包括《黑住所》启发的《恨U Give》,以促进家庭对话和社区。她继续为儿子和他的所有同学组织周三的实地考察,以探访该地区的湖泊和远足径。她花费额外的时间通过文本将父母彼此联系起来,并组织有社会距离的拼车,这样每个人都可以参加。她说:“我不想让任何人感到被排斥。”

梅利莎·哈特(Melissa Hart)是《媒体冒险家手册》的作者:解码日常新闻,广告等中的说服力(2021年第一秒)。在www.melissahart.com上查看她的作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