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纽约表哥,分别是12岁和7岁,乘坐家庭揽胜车,开车去特拉华州,并称其为“美好时光”

时间:2021-02-27 18:01:02来源:

一个12岁的男孩和他的表弟在星期一晚上跳上父母的SUV,出发从纽约的家到特拉华州,进行了100英里的公路旅行,星期一晚上安全返回家中。

据WCBS报道,这名男孩坐在他家人的白色揽胜(Range Rover)的方向盘后面,驾着他7岁的堂兄shot弹枪从皇后区驱车了五个多小时,到达特拉华州和新泽西州的边界。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在男孩试图用父亲的信用卡在特拉华边境购买饼干后,孩子们的喜乐才结束,这触发了警报并允许警察迁入。

WCBS报道,纽约和新泽西的警察都花了整整一天的时间来寻找那对失误的警察,尽管警察跟着他们发出警笛声,但那个男孩加速了并且不会停下来。当时,为了防止发生事故,下岗了。

据《每日新闻》报道,当局能够使用E-ZPass和车牌阅读器追踪堂兄,并指出他们在上午9点左右离开,从贝尔特公园大道开车到韦拉扎诺大桥,再到史坦顿岛,然后才到达新泽西州。 。

纽约市警察局发言人告诉人们,孩子们在下午2点15分左右被拘留,状况良好。据报道他们是在下午6点之后才回到家的。

“孩子们还可以。没关系,”男孩的叔叔乔·甘加兰(Joe Gangaram)说。“每个人都很好。”

WCBS报道说,这名7岁的男孩告诉警方,她度过了“美好的时光”,但有一点需要注意。

据报道,她说:“我希望自己开车。”

该媒体报道说,这些孩子已被释放给家人,不会提​​出任何指控。

当PEOPLE与PEOPLE取得联系时,新泽西州警察直接向特拉华河港口管理局警察提出了问题,该警察没有立即回应PEOPLE的置评请求。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