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老师们说,如何为学校的每个年级做好孩子的准备

时间:2021-02-27 17:01:22来源:

照片由Sarina Finkelstein摄;盖蒂图片社(8); Adobe Stock(1);由大学理事会提供(测试)

回到学校很令人兴奋,但是对于孩子们来说也可能是压倒性的和压力大的。幸运的是,父母可以做一些实际的事情来帮助学生做准备。

由于没有人比老师更了解如何为新学年做好准备,我们问了一些教给K-12的人以及辅导员和校长,如何重新开始新学年。他们分享了一些针对小学,初中和高中的有用的逐年级提示。

小学准备

上幼儿园与五年级的开始看起来有很大的不同,但不要误会:这些成长年都很重要。父母为小学一年级的孩子做准备最大的事情就是比您想像的要简单得多...

小学辅导员凯拉·马斯顿(Kayla Marston)说:“让他们度过夏天。”“这是一个内置的休息时间,可以让您再充电一年,然后再努力工作。无论是参加夏令营,与家人一起闲逛,还是只是待在家里,都可以抽出时间来享受无压力的乐趣。”

然后在开学第一天的至少一周前重新建立例程。幼儿园的玛丽·阿莫森说:“如果您的孩子在夏天习惯于晚上11点入睡,但需要在晚上7:30上床睡觉(为了上学),那么不上学就很麻烦。”教师和共享幼儿园的创始人,这是一个为教育工作者提供丰富资源的网站。

有关:我是妈妈和老师:这是我想让您了解的返校情况

送孩子们出去吃健康,营养丰富的小吃是帮助他们保持饱满和专注于课堂的关键。Rebecca Bitzer and Associates的注册营养师Klara Knezevic RD,LD,CLT表示:“我认为苹果酱袋特别好,因为它们无需人工操作。”我们喜欢不加糖的Mott苹果酱袋-它们很透明,所以您确切知道里面有什么。“您不必担心汤匙或汤匙的混乱。”

除此之外,这是针对K-5的一些具体指标。

幼儿园

开办幼儿园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因此看起来有些可怕。过去十年一直在幼儿园教书的Amoson建议父母与孩子谈论开学第一天之前的期望。

她说:“您还可以和小孩子一起阅读许多第一天的课本。”“而且因为孩子们爱父母,所以在第一天就读一些有趣的故事。”

大多数学校为新生的幼儿园提供了在上课的第一天与老师见面的机会。阿莫森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时机,可以去学校,教室,老师,甚至可以出去看看朋友或邻居是否是同班同学。”

她还建议养成“每晚与孩子一起读书和读书”的习惯。向他们提出开放性问题,花时间解释他们不理解的任何“大词”,并与您的孩子一起坐着和等待。正如Amoson所说:“仅仅能够坐下来等待几分钟而没有任何任务或任何东西占用他们是一种技能!”

一年级

一年级老师和老师博客埃里卡(Erica)的Ed-ventures创始人埃里卡·博勒(Erica Bohrer)说:“一年级的新生应该继续读书。”“视力单词和数学事实的抽认卡也是做好准备的好方法……您可以制作自己的抽认卡或搜索具有数学事实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应用程序,例如XtraMath。”

二年级

到这个年龄,许多孩子能够独立阅读。但是,不要仅仅将您认为有助于提高他们的理解力的书装满它们:帮助他们找到有趣的书!

“每个孩子的情况可能有所不同,”专门从事阅读工作的前老师,教育顾问丹尼·布拉塞尔(Danny Brassell)博士说。“但是比起什么都不读书的小男孩,读'内裤船长'的小男孩会更好。”

三年级

尽管许多孩子在年幼的时候就在网上玩游戏,但许多父母都等到孩子到这个年龄时才真正将他们介绍给互联网。威斯康星州的小学校长马特·伦威克(Matt Renwick)敦促父母在与孩子们讨论在线安全问题时要保持积极主动。

经营着名为Reading by Example的教育博客的Renwick说:“一旦孩子熟悉任何类型的屏幕,他们就应该开始进行对话。”“随着孩子的长大,就如何使用这些工具提出共同的条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