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服兵役是您青少年的正确选择吗?

时间:2021-02-27 18:01:14来源:

参军是一个重大决定,可能会产生长期的积极影响和消极影响。如果您的青少年对高中毕业后的下一步服兵役感兴趣,那么您应该了解有关兵役和服役的知识。

军事招募策略

军事招聘人员在全国高中很常见,部分原因是乔治·W·布什总统于2002年签署了《禁止留守儿童法案》,该法案向招聘人员保证了与大学招聘人员相同的学生和校园访问权传统上被授予。人们普遍认为,招聘人员通常将工作重点放在较贫困的学区和低收入学生(通常是黑人学生很多的地区),悬挂签约奖金和免费大学的红萝卜以达到配额要求-每个人约有184,000人必须报名参加兵役据Youth.gov称,这一年可以弥补那些退休或履行合同的人。

重要的是要理解,黑人服务人员通常不会像白人同行那样晋升。有色人种占美国军人的43%,但在军人中仍存在种族主义的历史和气候。 据《纽约时报》报道,“在军队的41名最高级指挥官(陆军,海军,空军,海军陆战队和海岸警卫队中拥有四星级军衔的指挥官)中只有两名是黑人:陆军司令部司令迈克尔·加勒特将军和太平洋空军司令查尔斯·布朗将军。”而且,《纽约时报》说,成为军官的黑人服务人员通常会被调派到后勤或维护职位,而不是“挑选能够导致最高职位的特种作战部队”。

对于黑人父母来说,如果您的青少年希望在军人职业而不是履行合同条款并继续前进,那么重要的是,他们应该了解黑人军人在美国目前的进步和系统种族主义方面面临的其他障碍。今天的军事。

兵役的好处

虽然在兵役中存在风险,包括人身伤亡,长期精神健康状况,但对于某些人来说,收益却大于风险。服兵役不仅可以为青少年提供金钱收益和经济利益,而且还可以成为一种离开家后成年的方法。

据陆军招募中士。头等舱罗伯特·道奇(Robert Dodge):“军方可以充当垫脚石,让青少年摆脱父母的束缚,但仍受到监督,允许他们学习和成长为负责任的成年人。”

服务人员可以在仍能入伍的情况下开始接受大学教育,而不必等到合同期限结束后,才能获得学位课程学分。“在任职期间,您仍然可以免费上大学获得期望学位的学分,然后您可以参加所有的军事训练/教育,并且可以将其转换为大学学分,实际上也很容易获得该学位,”中士躲闪。“从那里,您可以留在军队中(学位将有助于晋升),也可以在合同完成后离开,并根据《蒙哥马利地理标志法案》或《 9-11后地理标志法案》进一步免费接受教育,或转移到平民职业,现在有了实际工作经验,而不仅是学位和数千美元的债务。”

父母如何帮助青少年决定

如果您的青少年正在考虑入伍,就他们的最终目标进行对话很重要。“我一直要求父母与孩子进行深入的交谈,帮助他们确定短期和长期目标,然后将其应用到不同的服务中,” Sgt说。躲闪。“研究现役,后备和警卫人员的合同期限,并确保他们了解他们将服役多长时间以及以何种能力工作。与目标一起研究工作,并询问招聘人员选择工作的过程以及选择工作的可能性。”

如果他们的青少年表现出对入伍的兴趣,许多没有军事背景的父母可能不愿接受,因为他们立即关注所涉及的风险。根据《完美时代育儿》作者Candice Lapin的说法:《培养成功心态的现代指南》,对于父母来说,不仅要了解风险,而且要了解收益,这一点很重要。“特别是对于上大学的青少年,加入陆军有很多经济上的诱因。如果您的孩子曾经梦想过服兵役,那么您就想对自己的利益,职业机会以及当然对作为父母的您来说可能会遇到的危险进行教育。”

要考虑的另一个因素:资格。根据Military.com的资料,约有一半的美国青少年没有身体或医学上的军事资格。肥胖,哮喘,骨科疾病和犯罪记录只是当今军人丧失资格的一些因素。此外,一些常见的心理健康状况也被取消资格:精神分裂症,躁郁症以及某些抑郁症和焦虑症都可能使人们没有资格获得服务。

兵役虽然不一定适合所有人,但可以为青少年提供从事私营部门或长期兵役的基础。父母有责任帮助青少年权衡风险和收益,并了解服务可能会对他们的生活产生的潜在影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