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父母和教练一样虐待儿童运动员,需要停止

时间:2021-02-28 11:01:11来源:

玛丽·凯恩(Mary Cain)在2013年6月22日在爱荷华州得梅因市举行的美国锦标赛田径运动会女子1500米跑中获得第二名后作出反应。|

玛丽·凯恩(Mary Cain)在17岁时成为一名田径神童。世界上最好的田径队耐克俄勒冈项目(Nike Oregon Project)于2013年与她签约。虽然该隐最初是该隐梦想成真的梦想,但她很快就陷入了黑暗,不是因为天生的速度,而是因为尊敬的教练阿尔贝托·萨拉萨尔(Alberto Salazar)。她是他的猎物。

作为一个踢足球的7岁儿子的父母,我对《纽约时报》报道的职业运动员录像遭到虐待并不感到惊讶。萨拉查(Salazar)提出这样的想法,她必须变得更苗条才能变得更好,当然也要赢。该隐开始挣扎,她的身体开始崩溃。她在视频中说,她的世界变得如此凄凉,以至于她开始有自杀念头并割舍自己-即使在别人面前。没有人采取行动。没有人试图挽救她,直到那以后,她才挽救了自己,并决定勇敢地大声疾呼反对一个破碎的制度,以帮助她后代。

虽然该隐的经历确实令人痛苦,但我看到这种强烈缺乏同情心的现象压倒了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的年轻人。是的,从表面上看,该隐的令人不安的经历似乎是一个严格影响女孩和年轻女性的故事,而作为一个女儿的母亲,我明白了。但是其根源更加深远,有时问题开始的时间比青少年时期年轻得多。这不仅来自教练,这是我最关心的问题。

我亲眼目睹了青少年足球的父母在场上肆虐,裁判被指责,教练不得不提醒他们“他们只有7岁”。归结为:作为体育运动的父母,我们有时会错过这个成绩。

我们需要立即停止,给我们的孩子们太大的压力,使他们相信自己需要成为最好的孩子。我们有一天会大喊大叫的这些孩子长大。而当他们这样做时,他们会想要获胜,他们将希望成为精英运动员的一部分,他们将不在乎如何到达那里。之所以会发生这种情况,是因为有负责任的成年人-这些成年人将“成为最好的”心态带入了他们年轻的,易受影响的头脑。

我们的孩子必须不惜一切代价获胜的想法必须停止,因为成本只会越来越高。我们难道不希望我们的孩子长大后成为一个会思考别人并每天练习同理心的人吗?当生活在世界上的人们只为进球而喝彩而赢得奖杯时,怎么办?我们忘记了这样的事实,即向我们的孩子灌输同情心将使他们终生难忘,而成为运动员则不会。

有关:我们需要停止向孩子施加压力,使他们成为运动中的佼佼者

该隐在一条推文中谈到萨拉查(Salazar):“他并不关心我这个人。仅作为产品,表演者,运动员。”作为一名待命的母亲,我经常认为我们过于关注小运动员的“表演者”部分。相反,我们应该教他们同情心。

正如执照的临床社会工作者Haley Sztykiel,LMSW,SSW所说的那样:“确定获胜者通常被父母和教练认为是唯一的结果。但是,有了这一重点,其他许多可能性就被摒弃了。体育通过证明在失败,压力或挣扎时支持他人的机会来培养同理心。”

因此,我们必须向孩子们展示如何祝贺对方赢得或失败,即使他们得分。告诉他们,如果队友的比赛或比赛不好,请鼓励他们明天总会存在,而你在那儿。告诉他们,是的,许多运动的物理性是游戏的一部分,但是检查另一支球队中的一名球员并不会使您变得虚弱,而是使您成为领导者。我们甚至应该教导我们的孩子,如果他们表现出不喜欢运动的态度,则要与自己的团队站起来。如果他们面对教练的任何形式的虐待,我们应该鼓励他们来找我们。

“在您共同努力实现共同目标的过程中,体育会营造一种社区感和同情心。或者,如果错过了目标,如何克服挫折,” Sztykiel说。“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可以对友谊,个人自信和实现未来目标产生持久影响—如果我们成年后向他们展示如何做。”

有关:在线抚养富有同情心的孩子的13种方法

向年轻球员灌输强烈的同理心的价值是一种超级大国,与单打独斗相比,这将使他们的生活更进一步。我的朋友们,赌注很高,我们的世界只会变得越来越自恋。但是,现在该是我们更加专注于“我们”的时候了,尤其是在青年运动中。

Angela Anagnost-Repke是一位作家和写作指导,致力于抚养两个有同情心的孩子。Angela目前正在撰写跨代回忆录《 Mothers Li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