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0岁的印第安那男孩正在第二次抗击白血病,需要挽救生命的骨髓移植

时间:2021-02-28 09:01:17来源:

布莱恩·珀金斯/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一个急需第二次与癌症作斗争的10岁男孩急需进行骨髓移植,这有望给他带来第二次生命。

布莱恩·珀金斯(Brian Perkins)的母亲胡安妮塔·珀金斯(Juanita Perkins)告诉《人民》,他在2019年11月十岁生日前两周被诊断出患有白血病。

经过一个月的“苛刻”化学疗法治疗后,胡安妮塔说布赖恩进入了缓解期。但是到2020年6月,他的癌症又复发了-从印第安纳波利斯离开五年级的学生只能接受骨髓移植。

不幸的是,找到完美的比赛可能对Brian来说是一个挑战。

根据《 The Match》的报道,白人有77%的机会找到完美的比赛,而黑人只有23%的机会— 39岁的Juanita拒绝接受。

“当我找到寻找捐赠者的机会时,就像,'好吧,我需要做些事情。我不会只说一个数字,这就是我儿子的机会,”她说。“我努力成为他的拥护者。我只是不安定。”

Brian和Juanita Perkins /

当Brian初次被诊断出患有白血病时,Juanita说她记得这一天“永远改变了”他们的生活。

她在GoFundMe页面上写道:“我的心刚跌落,整个世界崩溃了。”她开始帮助筹集资金来支付Brian的医疗费用和日常必需品。“眼泪不停地流淌。我的身体不存在。我是如此的沮丧,以至于无法发现自己​​的内心,我的全部,我的一切,我的世界都患有癌症。”

几个月后癌症复发时,也是一个19岁儿子的母亲Juanita感到同样令人心碎。她告诉人们“就像第一次重新生活一样。”

她回忆说:“医生立即说,他需要一个捐助者,因为它会一直回来。”

布赖恩(Brian)接受治疗时,胡安妮塔(Juanita)说,她曾试图“多次”向他解释这种情况,但“他不想知道,因为这会让他伤心,也不想伤心。”

她补充说:“他会尽可能地像普通孩子一样去上一天。”“我觉得我正在承受所有的哭泣。”

尽管他可能不了解有关白血病的一些细节,但Brian知道他需要这种干细胞移植,并且可以来自任何人,尽管优先选择具有自己种族背景的人。

Be The Match在其网站上指出“用于匹配的人类白细胞抗原(HLA)标记是遗传的。一些种族比其他种族具有更复杂的组织类型。因此,一个人找到同一个人的最佳机会可能是来自同一种族背景的人。”

Juanita补充说:“我们可能会找到另一个人,但是遗传学需要像一把钥匙和钥匙一样配合。”她还没有注册为捐赠者,但自那以后加入,以增加其他黑人患者的机会。

“非裔美国人(统计上)不捐赠。我已经知道了;我就是其中之一。”她承认。“成为潜在的捐助者并没有什么坏处。您所要做的就是注册,拭子并发送,一切都是免费的。我注册是因为我想成为那个人来挽救别人的生命。”

为了帮助她的事业,Juanita创建了一个名为Keep Bj Strong的Facebook页面,在该页面上提供医疗更新,提高了对儿子健康战的认识,并呼吁人们(尤其是黑人)加入注册表。

最终,两个孩子的母亲希望更多的人能听到Brian的故事,或者说出话来,或者被鼓励自己加入注册表-并可能挽救她10岁的生命。

胡安妮塔说:“人们直到到家才意识到,他们不在乎,因为不是他们。”“令人遗憾的是我们不得不那样想。”

她补充说:“我希望人们穿上我的鞋子,然后想想这是他们的孩子,朋友还是什至是他们自己。”“癌症没有年龄或人数,那么为什么不出去做捐助者呢?帮助拯救某人的生命,成为家庭的奇迹。”

那些有兴趣加入Be The Match注册表的人可以在此处进行注册,或向B474发送短信BJstrong至61474。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