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在家里练习积极的纪律

时间:2021-02-28 08:01:09来源:

您会通过大声喊叫,演讲或撤销特权来应对不良行为吗?您可能需要重新考虑您的学科方法。“孩子们在受到威胁时不会学习,”《正面管教》系列的作者,获得许可的婚姻,家庭和儿童辅导员简·内尔森(Jane Nelsen)编辑说。您的孩子可能会满足您的要求,因为他们担心如果不这样做会发生什么,而不是因为他们已经掌握了对与错的任何知识。

如今,一些专家建议“积极纪律”,这是一种专注于友善和信任的育儿技巧。儿科医生,婴儿411和蹒跚学步411的作者医学博士阿里·布朗(Ari Brown)表示:“积极的纪律意味着您表现出尊重,聆听,奖励良好的行为,并且提醒您的孩子爱着她,同时教导您对错。”这些平权行动会使您的孩子受到尊重和爱戴,从而反过来应该鼓励将来的积极行为。

有关:自然后果:重新定义对孩子的惩罚

您是否想将积极的纪律融入自己的生活中?继续阅读以了解有关纪律技巧的更多信息。

什么是积极纪律?关键方法与技术

内尔森博士创建了积极的学科模型,以尊重和鼓励的方式灌输社交和生活技能。她列出了积极纪律的五个关键标准:

积极的纪律同样是仁慈而坚定的,它可以帮助孩子发展一种联系感(归属感和重要性),这种效果可以长期持续下去,可以通过教导社交和生活技能在孩子中建立良好的品格,向孩子展示他们的能力并可以建设性地运用自己的力量。

倡导这种积极育儿技术的人并不想完全消除纪律。相反,他们想建立一个“爱的等级制度”,以帮助孩子感到安全和受到保护,Mindful Discipline的教授,演讲者和合著者Shauna Shapiro博士说:设定极限和抚养情绪智力儿童的一种爱心方法。

积极管教的目的是引导孩子朝正确的方向发展,并让父母将管教视为教导对与错的指导性工具。“如果让您的孩子做主,随着孩子的成长和赌注的增加,它会困扰您。本周,它在杂货店结帐处要糖果。布朗博士说,并补充说,有效纪律的关键是制定计划,设定限制并遵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