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estige Beauty Line小巧的n旨在激发孩子的创造力

时间:2021-02-27 21:01:04来源:

几十年来,孩子们一直对妈妈的化妆包着迷。视小孩子的年龄而定,发现小孩子对阴影调色板造成严重破坏,用明亮的腮红全力以赴,并在任何地方涂上口红并不罕见。现在,位于洛杉矶的新彩妆生产线旨在为萌芽的美容师提供适合自己的儿童产品。本月初,萨曼莎·卡特勒(Samantha Cutler)在比佛利山庄酒店(Beverly Hills Hotel)举办了一场夏日,闪闪发光的晚会,推出了自己的知名美容品牌Petite'n Pretty,阿什莉·辛普森·罗斯(Ashlee Simpson Ross),她的丈夫埃文·罗斯(Evan Ross)和他们的女儿贾格·斯诺·罗斯(Jagger Snow Ross)和电视名人凯尔理查兹(Richards)和女儿波蒂亚·乌曼斯基(Portia Umansky)。

活动的趣味性,趣味性与品牌使命相吻合,旨在“赋予年轻创意者以专为他们开发的产品来探索,表达和拥抱他们的个性的能力”,并“激发下一代以自己的方式重新定义漂亮的事物”并证明尽管身材娇小,但他们的宏大想象力永远不应被低估。

该系列的首批产品-如10k Shine Lip Gloss,纯粹的9021-Glow!Eye and Cheek Palette和Gen Glitter(虹彩的头发和身体闪闪发光)的价格从16美元到34美元不等。

“我从小就迷恋化妆,从小就开始使用美容产品来表达自己的个性和创造力,” Petite'n Pretty创始人萨曼莎·卡特勒(Samantha Cutler)说。“ Petite'n Pretty正在创造一种新的必不可少的美,它鼓励自我探索和包容性。我很高兴为品牌首度亮相,这些产品将激发明天有影响力的人的想象力,并鼓励他们引领这场闪亮的革命。”

该生产线还有其他一些优点。这些产品均不含坚果和残酷食品,并获得儿科医生,眼科医生和皮肤科医生的认可。消息具有包容性。该品牌的口号之一是“ Pretty Is For Everyone”,该网站指出该产品适用于所有性别,形状和颜色的人。而他们的“重新定义漂亮”广告活动则以个性来庆祝美丽。

总而言之,Petite'n Pretty显然填补了年轻和老年人闪光爱好者的空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