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父母将孩子带回学校,使他们成为更有竞争力的运动员

时间:2021-02-28 09:01:08来源:

爱荷华州得梅因市的珍娜·纳普(Jenna Knapp)最近陪着她12岁的儿子参加了印第安纳波利斯的州际业余体育联合会(AAU)篮球比赛时,她大吃一惊,看到许多运动员都比儿子大。而且不只是一点点。纳普回忆说:“差异很大。”奇怪的是,纳普开始和其他一些父母聊天。她说:“从那时起,我注意到,现在对您的孩子进行重新分类非常普遍。”

重分类或重分类是选择让孩子在高中或初中时退学一年的过程,因此,与同龄人相比,他们的身材更高,更大或更熟练将在运动方面具有优势。

让孩子退缩以给他们额外的时间来在认知和社交上成熟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幼儿园里的红衫军已经研究了数十年。(该术语是从大学运动中的红衫运动借来的,这是众所周知的做法,是将学生的正式参加推迟到团队中,使运动员有机会身体成熟。受到教练和团队的认可。)但是,当没有任何明显的学术或社会障碍的幼儿为了提高自己的运动水平而重复成绩时,就会引起更多争议。

重新分类时,通常是父母主动阻止孩子参加。关于管理员是否必须在允许孩子重读成绩上签字的规定,学校和地区可能会有所不同。但是,即使校长拥有拒绝权并且不允许重新分类,坚定的父母也可以将事情交到他们自己的手中,只需更换学校。有些人就是这样做的。

重分类有多常见?

从趋势上看,体育新闻记者和ESPN频繁评论员凯文·布鲁斯·布莱克斯顿(Kevin Bruce Blackistone)不会称其为“广泛传播”,但他承认,最近在青年体育中的使用有所增加。马里兰大学菲利普·梅里尔新闻学院的教授黑石说:“在过去的五,六,七年中,它的使用越来越多。”

激增很可能是因为有前途的运动员希望增加在选定的大学队中获得席位并获得慷慨的体育奖学金的机会。在高知名度的大学队伍中打球引起的媒体曝光,可能会导致利润丰厚的职业生涯,也可能助长了这一趋势。

一些高中教练已经注意到体育界的重新分类。“与孤立运动相比,这是一个更大的问题和更大的对话。这是关于父母的话:“为了让孩子获得最大的利益,我可以使用什么策略?”弗朗兹·皮埃尔·路易(Frantz Pierre-Louis)说。担任新泽西州众多儿童的教练(有些人已经为NBA效力)。

有关:重复幼儿园:专家的利弊

对于田纳西州老希科里市杜邦哈德利中学杜邦中学的校长凯文·阿姆斯特朗来说,重分类非常熟悉。根据阿姆斯特朗博士的估计,在过去的25年中,大约有10位男学生在七年级和八年级之间进行了重新分类。

在美国其他地区,这种情况并不常见。例如,全国小学校长协会主席,蒙大拿州哥伦比亚瀑布市的初中校长戴维·威克(David Wick)亲自经历的经验有限。在他本人的农村地区,在他担任校长的23年中只有两起案件。

重分类有优势吗?

与幼儿园的红衫运动不同,那里的研究表明学术优势逐渐消失,而关于重新分类的影响的研究则很少(如果有的话),这可能是因为父母和学校不愿对此决定引起注意。

有关:奥运选手妈妈可以教给我们的五件事

纽约市法拉盛医院医学中心青少年医学主任帕特里夏·伯瑞斯·沃默斯(Patricia Burris-Warmoth)博士说,但这可以带来一些生理上的好处。例如,一个八年级的男孩将比同龄人组增加更多的肌肉质量和上身力量。

像威克(Wick),阿姆斯特朗(Armstrong)博士,皮埃尔·路易(Pierre-Louis)和黑石乐队(Blackistone)这样的人(他们遵循了重新分类的孩子的轨迹),他们同意,对于某些孩子来说,这导致了他们的职业生涯或大学奖学金。

然而,专家们还不确定它如何在心理上影响儿童。阿姆斯特朗(Armstrong)博士担心孩子(有时只有11岁)被阻止时的含义。阿姆斯特朗博士说:“就我个人而言,这让孩子们感到头疼。”他担心,由于学业原因而困扰的瘟疫孩子也会因重新分类而受到关注。“这就像小孩子说的那样,'我取得了所有F,然后我又重复了一个成绩。现在我和一群年轻的孩子在一起。”

有关:我们需要停止向孩子施加压力,使他们成为运动中的佼佼者

同时,由于缺乏研究,心理学家没有有关重新分类的社会/情感影响的准确信息。但是新泽西州卑尔根县的学校心理学家吉拉·埃尔鲍姆(Gila Elbaum)建议,如果父母决定重新分类,则应考虑潜在的社会后果,例如因看到前同学继续前进而产生的情感后果。“看着同龄人提前经历不同的里程碑,可以使孩子感到被排斥,” Elbaum解释说。

底线

对于有天赋的运动员的父母来说,面临重新分类的难题,“正确”的决定有点儿融合了核心信念和为特定孩子做正确的事。当然,任何专家都不会反对的指导原则是,应该谨慎而周到地做出决定,要以孩子的最大利益和家庭动态为首要考虑因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