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无需担心的5个儿童行为问题

时间:2021-02-28 08:01:20来源:

金野治

我们了解到,五岁的孩子正忙着在SUV第三排的皮革座椅上测试她迅速成长的写作技巧,当时我的丈夫爬上那里,并在洗车时用了真空吸尘器。当然,她用笔来写一条SOS消息,很显然,它迫不及待地想要写一张纸:“吃晚餐。”我猜她饿了。

当我们表示在车上写东西对我们来说并不酷时,我的幼儿园学生就陷入了崩溃。有眼泪。尖叫着,踩着脚,等着,她只是打自己的脸吗?我对郊区状况的不满很快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如果我们的女儿自hit,那肯定是一个更大的问题。她在我们车上的写作与她有关系吗?她还好吗

Google快速搜索“为什么一个孩子心烦时会打自己?”产生了一些令人安慰的结果。事实证明,一个孩子因挫折而伤害自己,或者当他们的情绪不堪重负时,这很普遍。“他们可能会为自己在这种情况下所扮演的角色感到ham愧,尴尬或生气。伤害自己可能是表达压力并同时责备自己的一种方式,” KidsHealth.org表示。

有关:6个您不容忽视的小行为问题

“我仍然爱你,亲爱的,”我现在向女儿保证,并补充说:“我们都会犯错。”就像,哼,假设我们的孩子实际上表现出令人震惊的行为,而他们在做一些适合自己发展的事情。

我们的经历使我想知道,还有其他一些令人恐惧的行为父母可能会担心,这完全是典型的。因此,我与儿童发展专家进行了交谈,结果发现,许多令父母感到不安的行为实际上正符合典型发展的目标。请继续阅读,以了解您的孩子为什么会表现出来,以及何时寻求帮助。

使用令人沮丧的词

你的孩子有没有告诉过你他们讨厌你?男孩确实如此,但是教育心理学家,伊利诺伊州迪尔菲尔德市北岸学术解决方案共同拥有者阿里·戈德斯坦(Ari Goldstein)博士说:“在7岁之前,孩子没有强大的过滤器。 ”他解释说,由于他们缺乏社交能力,年幼的孩子不了解他们的言语将如何影响另一个人。因此,如果您的孩子说的是伤人的话,通常无需担心。

您可以尝试告诉他们评论不是很好,以及它给人的感觉如何。如果他们最终没有流行起来,或者开始表达有关伤害自己的语言,那么该是时候寻求专业帮助了。

有关:解决大儿童行为问题的小方法

向同龄人表现出来

在3或4岁之前,并不总是紧紧握住自己的双手和分享的概念。戈尔茨坦博士解释说,幼儿根本就没有学会自我调节技能,这种自我调节技能会保持像抓人一样的行为。海湾另一个孩子的玩具。

在大多数时候,一个在操场上推,或者拒绝在托儿所里轮流玩耍的孩子只是在测试行为的界限。如果在您的孩子上学时,您的纪律尝试并没有改善这种行为,或者如果孩子的课堂变得混乱,请咨询医生。

撞头

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奥兰多健康儿童阿诺德帕尔默儿童医院的霍华德·菲利普斯儿童与家庭中心的婴儿幼儿发展专家卢尔德·昆塔纳(Lourdes Quintana)说,父母经常对这种自残行为表示担忧。好消息是,如果不经常发生头部撞打,那就不用担心了。但是,如果孩子无法阻止这种行为,并且每次遇到挑战时都会发生这种行为,则需要引起注意。

咬人

金塔纳(Quintana)看到幼儿因自己,父母或另一个孩子无法用语言进行交流而感到沮丧。放心,这通常是完全典型的发展行为。但是,在某些情况下,这可能是一个更大的问题。Quintana补充说:“当您发现这种行为对重定向或纪律没有反应时,您需要更深入地寻求帮助。”

有关:如何杜绝困难的行为

饮食问题

在儿童时期,成为挑食者非常普遍。那时您的孩子是上学年龄,只吃三种您应该注意的食物。请记住,幼儿和学龄前儿童正在尝试新的口味和质地。当大孩子的营养开始受到饮食问题的影响时,这是要注意的事情。

何时寻求专业帮助

对于所有这些行为,戈德斯坦博士解释说:“归结为年龄。”因此,父母,您看到孩子做的很多事情对您来说似乎很奇怪,实际上可能在发展上是适当的。但是,如果您的孩子正在做的事情阻碍了他们的社交生活,那么也许是时候寻求帮助了,戈德斯坦博士补充说。

并注意您的小孩子多久展示一次特定行为。金塔纳说:“如何知道某行为是否是'典型'的一般规则是频率和强度。”如果您的孩子没有学会逐渐自我调节,请咨询专业人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