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厌倦了女孩的短裤和紧身衣服找到了快乐的媒介

时间:2021-02-28 10:01:02来源:

您可能会认为,如今找到实用的,不分性别的衣服会比较容易,但是,无论您的孩子是男孩还是女孩,购买适合自己口味和生活方式的服装都是一项挑战。如果您有一个女孩,您和您的女儿可能会沮丧地发现,大多数选择都很短,紧,颜色鲜艳和/或缀有公主和亮片。这就是Sharon Choksi创立了Girls Will Be的原因,这是一个“专为活跃游戏和冒险而设计的”女孩服装系列。

Choksi的女儿和侄女Maya和Grace描述了他们想要的衣服之后,便激发了灵感,创造了这条线。绝对“没有火花”。乔克西告诉《恐怖妈妈》,两个女孩都对“爬树,建造乐高积木以及玩汽车和卡车很感兴趣”。

不久,她开始进行一些研究,从10个受欢迎的零售商那里收集男孩和女孩的短裤,并测量长度。她发现女孩的衬衫要薄一到三英寸,袖子要短一些,而当谈到短裤时,就算了!他们仅是男孩子长度的三分之一。

Choksi告诉Parents.com:“许多女孩在零售商店中使用的紧身款式都不舒服,但这并不一定意味着他们想在男孩部购物,并穿上那种宽大的宽松款式,” Choksi告诉Parents.com。必须有一个“完全在中间”的东西,这就是Choksi着眼于2013年正式推出的Girls Will Be背后的概念的方式。

Girls Will Be计划在不久的将来为他们的系列添加更多样式。乔克西对吓人说:“我们有一长串希望添加的东西,因为我们知道女孩们需要这么多具有​​我们中间标志性的样式的东西,其中泳衣和睡衣是最重要的。”妈妈。“您可以打赌,明年夏天我们会再推出更多款式不那么短的短裤。”

最终,该品牌正在做更多的工作,以填补年轻女性在时尚领域急需的空白。“当我们所有的女孩都穿好衣服,又短又皱时,它给我们的女孩什么信息呢?”Choksi笔记。“我们认识的女孩需要准备好行动和冒险的衣服,有足够的移动空间,当然还有口袋!不是成年风格的迷你版,而是让女孩子当孩子的衣服。”

为此加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