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妈妈在流行小吃中几乎死后,正在警告父母

时间:2021-02-28 09:01:24来源:

爆米花是美国最受欢迎的小吃之一,也是经典的电影点心。尽管放爆米花的电影听起来像是理想的家庭娱乐,但重要的是要记住,这种食物和许多其他小点心对我们最小的家庭成员可能是危险的。在一篇如今非常流行的Facebook帖子中,一位妈妈警告儿子在爆米花cho死后要多加注意。

妮可·戈达德(Nicole Goddard)分享说,在最近的家庭电影之夜,她抬头望去,发现自己的蹒跚学步的儿子纳什(Nash)发生了轻微的窒息发作。但是,恐慌时刻是短暂的,因为它看上去好像纳什已经吞下了他的爆米花。

事发后,纳什咳嗽了一下,但戈达德只是以为自己正在抓虫子。随着咳嗽的持续和发烧,戈达德开始对儿子的病情感到不安。她相信自己的直觉,并决定致电他的儿科医生。

一旦她将纳什(Nash)带到医生那里,情况很快就变得很恐怖。胸部X光检查证实纳什已经将爆米花吸入了他的肺部。戈达德解释说:“尸体将其识别为异物,并在其周围放了一些小便。”“所有的炎症都导致他的左肺出现肺炎。”医生建议纳什接受手术清除杂物。

戈达德说:“我整个小伙子都在做手术时哭泣并哭泣。”“这是一个上下过山车,但我们受到了最好的照顾。”

由于发炎,纳什最终需要进行两次手术才能取出爆米花仁的全部六块。好消息?她写道:“纳什是个摇滚明星,恢复得很好。”

戈达德说,医生提醒她,由于孩子五岁以下,她不应该给孩子爆米花。她说:“我讨厌借用他是我们第三个孩子的借口,所以我忽略了我们,没有像我们第一个那样认真地注意要做的事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