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19年11种免费夏令营选项

时间:2021-02-28 11:01:06来源:

寻找适合您的孩子的暑期课程似乎很困难,而该课程不花一分钱或一分钱。但是实际上那里有免费的夏令营和夏季计划。这是您附近考虑的11个选项。

住在纽约市或纽约市附近的家庭可以利用“新鲜空气基金”,该基金为来自城市的孩子们提供了一次体验旷野的机会。符合条件的家庭免收学费。

地方艺术委员会营地

加利福尼亚格林菲尔德

一些地方艺术理事会为儿童和青少年提供免费的营地。例如,加利福尼亚州的格林菲尔德文化艺术中心为10-17岁的居民免费提供营地。夏令营在周一至周五的上午10点至下午3点运行。

公园及康乐部门营地

加利福尼亚洛杉矶

一些公园和娱乐部门免费为有资格的家庭提供日营或以非常低的成本提供日营。例如,从1996年开始,洛杉矶公园系统就为5-17岁的孩子提供免费计划和活动。

这家科技巨头在Apple商店的全国各地为8-12岁的孩子提供免费的营地。训练营在三天内进行了90分钟的训练,目的是帮助孩子们“通过有趣的动手项目来探索他们的创造力,这些项目涉及从电影制作到编码机器人的三个方面。”

美国男孩女孩俱乐部

您当地的男孩女孩俱乐部

该组织支持各种计划,重点关注从STEM到音乐的不同主题。尽管它们不一定是免费的,但根据家庭的需要,它们的价格常常是按比例浮动的。

博物馆节目

您当地的博物馆

整个夏季,许多当地博物馆都提供免费节目。例如,布鲁克林儿童博物馆将在2019年7月和8月实施免费的夏令营计划。芝加哥的菲尔德博物馆(Field Museum)在夏季为青少年提供了志愿服务的机会。

这个为期7周的免费计算机科学入门课程专门针对初中或高中的10-11年级女孩。参加者了解计算机科学,获得技术工作机会以及加入女孩姊妹会。利用计算机科学成为改变者。查看该网站以查找您附近的位置。

Mathcamp

俄勒冈州波特兰

这项为期5周的密集暑期课程是针对具有数学才能的高中生。学生可以探索本科甚至研究生级别的主题,同时建立解决问题的技能,这将有助于他们选择学习的任何领域。2019年加拿大/美国数学训练营将于2019年6月23日至7月28日在俄勒冈州波特兰的刘易斯和克拉克举行,免费提供给符合条件的候选人。

碲化物协会夏季计划(TASP)

科罗拉多特柳赖德

TASP是位于科罗拉多州的高中生的为期六周的教育经历。学生参加由学院和大学成员主持的研讨会,并在教室外参加教育和社交活动。该计划适用于既需要个人挑战又需要智力挑战的学生。特柳赖德协会的暑期课程是完全免费的-每个获得TASP学位的学生都将获得全额住房,餐饮和学费奖学金。

新罕布什尔大学升学暑期课程

新罕布什尔州达勒姆

这项基于新罕布什尔州的暑期课程旨在通过免费的联邦政府资助的大学预科课程帮助合格的学生实现其高等教育目标。在六个星期内,学生住在新罕布什尔大学并参加学术课程,参加丰富的活动,接受辅导以及参加职业讲习班,访问大学并通过导航大学申请流程和财务资助系统提供帮助。您可以在新罕布什尔大学向上暑期学习计划网站上了解更多信息。

在全国范围内查看本STEM计划的综述,这些计划免学费或为幼儿园至第八年级的儿童提供奖学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