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高大的时候意味着你像年纪大了一样受到对待

时间:2021-02-28 10:01:07来源:

我的6英尺高中学生只需捡起躲避球就可以吓到他的一些同学。他担心正常的手势和活动(例如过分用力地关闭储物柜)会导致他被标记为具有攻击性,即使身材矮小的学生采取的相同动作也可以接受。

当我养育两个比同龄人高得多的孩子时,我已经看到过高的身材可能会有弊端。对于我的孩子来说,听到诸如“那里的天气如何?”这样的消息并不罕见。“哇!您的鞋子尺码是多少?”和“为什么不加入篮球队?”身材高大的孩子也可能因为做的事情看起来不适合年龄而被召唤出来。例如,当我的男孩还在上小学时就去捣蛋,并从那些以为他们是青少年的陌生人那里瞥了一眼时,真是令人心碎。

但是,不仅是外部因素会导致对高个子孩子的对待有所不同。父母也可能无意中成为受害者。如果您要在成长图表的顶部抚养一个孩子,这里是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如何帮助您的孩子适应他们可能会接受的不同待遇。

有关:儿童的平均身高是多少?

对待高个子孩子的麻烦

当您面对一个看起来像成年人的5岁或8岁或12岁的孩子时,您可能会不经意地将他们视为年龄更大或更成熟。但是,医疗专业人员警告说,期望我们的孩子表现超出他们的年龄会产生影响。

莱利儿童健康中心的内分泌学家艾里卡·埃格斯特(Erica Eugster)医师表示:“如果将孩子的年龄比实际年龄大,期望值可能会更高,这可能导致孩子感到不适应和失败,并使成年人感到沮丧和失望。”印第安纳波利斯。

威斯康星大学医学院和公共卫生学院的精神病学和儿科学教授玛西娅·斯拉特里(Marcia Slattery,M.D.)说,儿童的身体快速成长也存在“错配”。她解释说,大脑的发育比身体的发育慢得多。

成人可能会期望较大的孩子能够从事复杂的项目,做出负责任的决定,或者具有长大的自我意识。但是,当孩子们做不到这一点时,这会带来压力,甚至会因为失败的感觉而导致情绪低落。成年人反过来可能会认为孩子没有注意或没有足够努力,甚至故意行为不端。

威斯康星大学儿童,青少年和儿童焦虑症项目的负责人斯拉特里博士说:“在两种情况下,都会造成紧张的关系和人际关系,从而给孩子和成年人带来压力和焦虑。”大人。

有关:男孩什么时候停止成长?

高个子和塑身

另一个问题?戏弄人们可能会认为,挑逗高个子的人是无害的,即使其他形式的身体虚假行为也被人们所反对。但是指出某人的鞋子尺码或下se(他们对其控制为零)只是强调他们之间的差异。

这对于青少年尤其困难。Slattery博士说,实际上,压力和消极经历会增加他们焦虑,抑郁和与压力有关的行为的风险。她补充说,与男孩相比,女孩通常比其他人更了解自己的身体大小。

当让孩子与自己的同学感到不舒服时,他们可能变得安静或遥远。斯莱特里博士指出,或者他们可能开始和年龄较大的孩子一起出去玩耍,使他们容易遭受诸如滥用毒品和性行为之类的冒险行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